懇請台南水水分享~~
因為要辦流水席
所以要找活動中心或者國小禮堂
對於這方面資訊很少
還都要一家一家跑,好累
所以想請水水分享
台南市活動中心?
或者有哪間國小禮堂可以提供宴客場地出租?
拜託各位水水了
另外,想請問哪裡可以租借投影機呢?
因為怕到時候場地沒有投影機可用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因為要辦流水席
所以要找活動中心或者國小禮堂
對於這方面資訊很少
還都要一家一家跑,好累
所以想請水水分享
台南市活動中心?
或者有哪間國小禮堂可以提供宴客場地出租?
拜託各位水水了
另外,想請問哪裡可以租借投影機呢?
因為怕到時候場地沒有投影機可用
謝謝大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上網打台南市活動中心就可以找到
有分區 再看你家靠近哪一區 打電話去問
我也是辦在活動中心
投影機要自己去借 我的那間活動中心沒有
你好...我是新娘祕書 JULIA,我最近的一個case就是在金華路二段靠近新孝路那附近菜市場後面的活動中心辦的..你可以去那邊問看看...裡面有音響冷氣設備,投影機的話那邊不知道有沒有.. 因為那時新娘沒有使用到那個部分...你可能要問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1218-julia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打電話問我
我和帥都是辦流水席 都在活動中心裡....
水是在新興國小旁的活動中心 大概二十幾桌差不多
帥在平通路上有一個市場二樓的活動中心 那裡就很大了 大概可以辦上一百桌沒問題
但使用音響設備 另外要再收費 投影機設備通常都不太會有喔
建議水水:
考慮是否要離家近的
再來宴客桌數的多少
還有停車是否便利
水水你好.
我月底即將完婚,我也是活動中心,活動中心地點為和緯路及文賢路交叉路口,
他們有投影機,不過要收費,名字為文元文成里活動中心,給您參考一下,
另給水水推一下在林默娘公園對面舊漁市場,新蓋的活動中心,超好看的,
也很有現代感,但是我已訂地點了,所以未去當里問,給您做個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