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台南水水分享~~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5日

2009-11-05

因為要辦流水席

所以要找活動中心或者國小禮堂

對於這方面資訊很少

還都要一家一家跑,好累

所以想請水水分享

台南市活動中心?

或者有哪間國小禮堂可以提供宴客場地出租?

拜託各位水水了

另外,想請問哪裡可以租借投影機呢?

因為怕到時候場地沒有投影機可用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5日

上網打台南市活動中心就可以找到

有分區 再看你家靠近哪一區 打電話去問

我也是辦在活動中心 

投影機要自己去借 我的那間活動中心沒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5日

你好...我是新娘祕書 JULIA,我最近的一個case就是在金華路二段靠近新孝路那附近菜市場後面的活動中心辦的..你可以去那邊問看看...裡面有音響冷氣設備,投影機的話那邊不知道有沒有.. 因為那時新娘沒有使用到那個部分...你可能要問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1218-julia   有什麼問題可以在打電話問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5日

我和帥都是辦流水席 都在活動中心裡....

水是在新興國小旁的活動中心  大概二十幾桌差不多

帥在平通路上有一個市場二樓的活動中心  那裡就很大了 大概可以辦上一百桌沒問題

但使用音響設備  另外要再收費  投影機設備通常都不太會有喔

建議水水:

考慮是否要離家近的

再來宴客桌數的多少

還有停車是否便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5日

水水你好.

         我月底即將完婚,我也是活動中心,活動中心地點為和緯路及文賢路交叉路口,

他們有投影機,不過要收費,名字為文元文成里活動中心,給您參考一下,

另給水水推一下在林默娘公園對面舊漁市場,新蓋的活動中心,超好看的,

也很有現代感,但是我已訂地點了,所以未去當里問,給您做個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