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有多的包喜糖的紗網或蝴蝶結可捐獻或賣我嗎
如主題
有水水有多的包喜糖的紗網和蝴蝶結沒用的可捐獻或賣我嗎
紗網大約四方型或六角型的,不是袋子式的!
可以包裝棒棒糖!
請大家mail或私信給我!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主題
有水水有多的包喜糖的紗網和蝴蝶結沒用的可捐獻或賣我嗎
紗網大約四方型或六角型的,不是袋子式的!
可以包裝棒棒糖!
請大家mail或私信給我!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在台北嗎?紗網在永樂市場附近有賣,或是金興發、勝立文具等文具生活百貨用品店也有
蝴蝶結的話建議買整捲緞帶+魔帶來做,做法很簡單
如需要交作法在私信給我
若要包裝棒棒糖其實不一定要蝴蝶結,用魔帶或是手拉花緞帶也可以綁
永樂市場附近很多店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