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有多的包喜糖的紗網或蝴蝶結可捐獻或賣我嗎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2009-11-03

如主題

有水水有多的包喜糖的紗網和蝴蝶結沒用的可捐獻或賣我嗎

紗網大約四方型或六角型的,不是袋子式的!

可以包裝棒棒糖!

請大家mail或私信給我!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Y拍上面ㄉ婚禮小物好像有類似這些東西喔

還蠻多ㄉ耶~ 可以去看看喔^^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4日

水水在台北嗎?紗網在永樂市場附近有賣,或是金興發、勝立文具等文具生活百貨用品店也有

蝴蝶結的話建議買整捲緞帶+魔帶來做,做法很簡單

如需要交作法在私信給我

若要包裝棒棒糖其實不一定要蝴蝶結,用魔帶或是手拉花緞帶也可以綁

永樂市場附近很多店都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