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分享棚拍緞面白紗婚紗照與海邊白紗(藍天&夕陽)婚紗照,謝謝!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2009-11-02

各位水水幫幫忙,下周要拍了,

因為看到有的水水寫到,髮型造型都被做在後面,拍起起來差異性都不大。

因此對於白紗的造型,棚內和外拍,請大家提供寶貴的建議,怎樣才不會有很類似的感覺。

請分享棚拍緞面白紗婚紗照與海邊紗面澎裙白紗(藍天&夕陽)婚紗照。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海邊拍風大~放下來的話可能反而不好拍照

可以用飾品去區隔

例如海邊用花~棚內用皇冠~海邊沒頭紗棚內有頭紗

 

我是兩個都包起來~但是差異還是很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ryks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棚內緞面的白紗,另外的是在外拍的白紗!!(不是海邊及夕陽,但有藍天^^)

好羨慕水水可以去海邊拍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我的棚內白紗以典雅為主…所以造型師幫我弄包頭呈現

 

而外景白紗是浪漫風格~當天的風還不是很大的會吹亂頭髮~

所以造型師幫我弄得有點復古浪漫風的感覺~自然放下加上蕾絲髮帶!

 

提供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棚內走公主風

棚外髮型比較隨性 自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