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難抉擇@@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2009-11-02

1月底要去度蜜月了,

有在考慮去蘇美島,因為想要悠哉度假風

去了旅展結果卻沒收穫----行程未出來,只能預定 感覺就好不保險= ="(現在決定太早嗎????)

後來又有聽到建議去北海道,聽了也好心動阿~~~!!!

有沒有水水帥帥可以給我建議呢~~~(跪求了^^)

angelsharon1012 在 2009年11月3日 補充:

哇!!謝謝大家的建議^,^

預算阿~~~

><3~5萬間...

所以沒辦法去最想去的埃及 或瑞士...

 

不過!!夏威夷比蘇美島好玩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其實無論去哪裡,

一般出團都是要等到出團人數達到後才可以!

1月份去的話確實現在還無法確定

除非你找2人成行的團,

 

至於北海道,很好玩

不過1月份去是還滿冷的~

如果水水不介意也可以考慮...

 

另外有沒有考慮長灘島呢??

聽說他的海灘非常美

之前我們蜜月本來要去

結果滿團~改到日本關西吃美食(自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rss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如果喜歡的是海邊

夏威夷會比蘇美島好玩

兩者我都去過 夏威夷天氣不會太熱 東西好吃也比較文明

蘇美島海灘也很美 但是出瞭villa就像是台灣的夜市

如果喜歡滑雪 這時去北海道也很好 不怕冷的話北海道是很好選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3日

要先說說你們的預算是多少大家比較好建議阿!

近一點的來說,蘇美島、長灘島、巴里島、關島都不錯,

北海道就比較沒有陽光沙灘悠閒度假風的感覺了,

可能我對海島比較有興趣吧~我不會想去北海道耶~

夏威夷也不錯,不過預算就要拉高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我想揪團去澳洲,目前有考慮一個100/01/08出發8天6夜的行程,約5萬初,不知水水有沒有興趣呢?

(等湊團中^^~~)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