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擾~~~麻煩水水們幫我解答一下~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1日

2009-10-31

請問一下水水們

喜帖的住址該怎麼寫??

我的喜帖是算正方形的

喜帖信封我家的住址是寫在上面(橫式)

那我要寄給對方的地址該寫在那邊

是地址連同收信人一起寫在正中間嗎??

還是收信人寫在正中間

然後收信人地址寫在下面嗎????

麻煩水水們幫我解答一下唷~

多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1日

如果是橫式的

上面寫你的住址和姓名

例如

(左上角)台南縣 小熊路   

電話:5201314 小熊寄

 

(收件人) XXX基隆市 小龍路  電話 1314520 

                    帥氣小龍龍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1日

水水ㄉ喜帖是橫式ㄉ話

寄件人寫左上方...郵票貼右上方

收件人名字寫正中間....

收件人地址寫下面

寄件人12345  新竹縣.......         號     貼郵票

         好     帥     氣     全家福收

                              或是先生  小姐收

收件人56789  台北市................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