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擾~~~麻煩水水們幫我解答一下~
請問一下水水們
喜帖的住址該怎麼寫??
我的喜帖是算正方形的
喜帖信封我家的住址是寫在上面(橫式)
那我要寄給對方的地址該寫在那邊
是地址連同收信人一起寫在正中間嗎??
還是收信人寫在正中間
然後收信人地址寫在下面嗎????
麻煩水水們幫我解答一下唷~
多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一下水水們
喜帖的住址該怎麼寫??
我的喜帖是算正方形的
喜帖信封我家的住址是寫在上面(橫式)
那我要寄給對方的地址該寫在那邊
是地址連同收信人一起寫在正中間嗎??
還是收信人寫在正中間
然後收信人地址寫在下面嗎????
麻煩水水們幫我解答一下唷~
多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果是橫式的
上面寫你的住址和姓名
例如
(左上角)台南縣 小熊路
電話:5201314 小熊寄
(收件人) XXX基隆市 小龍路 電話 1314520
帥氣小龍龍收
水水ㄉ喜帖是橫式ㄉ話
寄件人寫左上方...郵票貼右上方
收件人名字寫正中間....
收件人地址寫下面
寄件人12345 新竹縣....... 號 貼郵票
好 帥 氣 全家福收
或是先生 小姐收
收件人56789 台北市................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