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選放大照~





請大家幫忙..給我些意見吧!哪張比較適合放大30吋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大家幫忙..給我些意見吧!哪張比較適合放大30吋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四張吧!!笑起來兩個人都很甜
第一張人有點小,臉就比例上來說更小了。
第二張感覺很舒服,但是是背面照!要不真的我也想選....
第三張整個佈局很漂亮,但是你表情感覺有點監介~
第五張整個怖局更漂亮了,但是我一直看到你的中間那隻手耶!!!
純粹我的感覺,參考用,還是以水水和帥帥為主。
第四張是屬於保險型的 (大部份長輩都會比較喜歡這樣的放大照)
我個人是認為第五張,很清楚,感覺也比較活潑一些(和第四張比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