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選放大照~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2009-10-29

請大家幫忙..給我些意見吧!哪張比較適合放大30吋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第三張很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第5張比較清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我喜歡第四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第四張吧!!笑起來兩個人都很甜

第一張人有點小,臉就比例上來說更小了。

第二張感覺很舒服,但是是背面照!要不真的我也想選....

第三張整個佈局很漂亮,但是你表情感覺有點監介~

第五張整個怖局更漂亮了,但是我一直看到你的中間那隻手耶!!!

 

純粹我的感覺,參考用,還是以水水和帥帥為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我覺得第四張和第五張都不錯耶

而且風味不同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美拉

文章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第四張是屬於保險型的 (大部份長輩都會比較喜歡這樣的放大照)

我個人是認為第五張,很清楚,感覺也比較活潑一些(和第四張比較的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第四張 + 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No.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第四張第五張都不錯

第四張是比較保險的  一般家長都會喜歡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0日

第四張 + 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