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巴里島結婚....請有經驗的分享一下唷^^....
想明年一到三月間到巴里島結婚,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一下...該注意什麼還有哪家值得信賴的,請多多提供我,謝謝!!!
"巴里島小婦人"那家就不必了,因為接洽的感覺很差,他們連自己賣是什麼都不知道,口氣還很不好,問什麼都不知道只推說是代理,但是代理就可以不用知道內容嗎?還要我把我的問題列表e-mail給他......真的很怪異的一家!
所以麻煩各位水水提供我比較好配合又實在的公司好嗎?謝謝大家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