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非假日結婚的水水請舉手好嗎
我是2010年2月25日結婚
冏那天剛好是星期四
最近找陪嫁找得很辛酸 大家都因為非假日要拒絕我
比較好的親戚也因為非假日沒辦法來結婚這場
雖然有訂婚 可是就覺得很難過
帥帥住嘉義 我住中壢
如果選晚上宴客 大家也不是很願意 畢竟住太遠
有想過結婚那天先儀式就好,非假日再補辦
聽家人說2010年2月27日要補班 那就要變成星期日才能宴客
好很為難哦 家人星期三就要來 來了又要回去
也不知道那天儀式要穿些什麼
要穿很正式嗎?
有水水也有這種困擾嗎 或是有什麼好idea呢
或是已經畢業的學姊能不能給我些建議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