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非假日結婚的水水請舉手好嗎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2009-10-28

我是2010年2月25日結婚

冏那天剛好是星期四

最近找陪嫁找得很辛酸 大家都因為非假日要拒絕我

比較好的親戚也因為非假日沒辦法來結婚這場

雖然有訂婚  可是就覺得很難過

帥帥住嘉義  我住中壢

如果選晚上宴客 大家也不是很願意 畢竟住太遠

有想過結婚那天先儀式就好,非假日再補辦 

聽家人說2010年2月27日要補班  那就要變成星期日才能宴客

好很為難哦 家人星期三就要來  來了又要回去

也不知道那天儀式要穿些什麼

要穿很正式嗎?

有水水也有這種困擾嗎 或是有什麼好idea呢

或是已經畢業的學姊能不能給我些建議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也是2010年 非假日

不想給自己壓力大

習俗能減就減

陪嫁>沒有就算啦

伴娘>盡量找,找不到也算啦

宴客>平日比較便宜吧,省錢也好

客人>要好的朋友會排特休,不熟的不來 ,不用炸也輕鬆

 

就先別想太多

可能日子還沒到

之後再著急囉

喜事要開開心心的

放寬心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非假日結婚舉手!我!

我是99/3/3(三),不過我是當天晚上宴客,

但是我還沒開始找伴娘,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和水水一樣......

不過我是假日歸寧,

所以努力邀請親朋好友一定要來歸寧的場子,

一開始有點難過非假日結婚,因為有些親戚可能沒辦法到場,

不過後來看開了~

我就當作當天舉行儀式然後歸寧當作請客,

再把歸寧辦的熱鬧點!

水水的家人到嘉義後,

可以讓他們去玩一玩隔天再回去也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我也是非假日ㄝ~!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照傳統禮俗走

就是99/04/02星期五登記

99/0403星期六宴客

所以還好~比較沒有這個困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我也是非假日一員

是4/26星期一,晚上宴客

本來一開始不太能接受,也不想那天宴客

但後來想想這樣不會太多人跟我擠

重點是我想要穿白紗進場

至於陪嫁,伴娘等等之類的

就如同linlin2 水水說的,我很認同

水水就一切順其自然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怎嚜2010年各位準新娘都排在非假日壓

辛苦各位了,不過遇到不順心的還是要努力化解喔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我也是在非假日喔!

5/10星期一

也有好處啦!

新秘、禮服、飯店都不用和別人搶~~

還好我同學們情義相挺,都願意請假來當我伴娘~~

水水不用太耽心啦!

非假日結婚也是很好的!

重要的是結婚!而不是假日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小白也是非假日唷~~~

是2010年的2月1日星期一

不過好友都說這是小白的重要日子

所以一定會請假來參加的~~~

至於伴娘,一位是堂姐,也是新祕,因為有學過,目前也是在幫人上課

而另一位伴娘是好友,說會請假來

可小白的婆婆說要找6位,其他的還在接洽中~~~

不用擔心那麼多啦~~~就算好友不能當陪嫁或伴娘,但一定會來參加的啦~~~

小白的朋友是如此說,因為怕當了伴娘,另一半就不知要幹嘛,所以跟小白說

不能當伴娘或陪嫁,但婚禮一定會請假參加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xi

文章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我跟你同一天結婚呢   都是2/25

本來以為沒什麼人會跟我一樣在農曆正月嫁娶的說

現在感覺有伴真好~~~

 

因為我也是北部嫁到南部

北部未婚的朋友也是說非假日沒辦法請假當伴娘

我自己家人是覺得不要去麻煩人家

所以打算男方那邊有準備花童就好囉

自己姐妹和南部已婚的朋友則是會來幫我打點一些事

不過應該也不算陪嫁吧???

 

自己親友參加北部的訂婚宴就好啦

自己人比較熟,可以玩的開心又不拘束

反正重要親人在結婚那天都會到場

其餘的讓他們看婚攝拍的照片回味一下就好

沒必要讓他們舟車勞頓去到那邊,結果只能吃飯,沒機會好好跟新人或主婚人聊 (聽說結婚當天分身乏術阿)

 

隨緣吧   放寬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我記得不是2/27補上班耶...是2/6補上班唷~~

請上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http://www.cpa.gov.tw/ct.asp?xItem=7243&ctNode=765&mp=1

 

不要太心煩了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flaio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9日

我也舉手....

我是99/3/8(一)結婚

不過,我也看得很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