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日子和屬猴的水水幫我解答囉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2009-10-28

想請問各位水水給老師合日子的費用都多少阿?我是給同學的公公算的,之前有去合過的另一個同學他說包6600,這樣會很貴嗎?另外想請問有屬猴的水水是2010年結婚嗎?因為我和帥都屬猴,帥爸說明年屬猴犯太歲所以一定要今年結婚(那部就明年屬猴都不用嫁娶了)有水水也是這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合日子 兩千八

因為帥家在基隆  合一個日子就要兩千 太貴

所以我自己找 訂婚 結婚 安床 包再一起的兩千八

貴一點的 三千六

6千多~不在我考慮範圍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訂婚1800+結婚2600

台北市合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屬猴,明年結婚,對基督徒來說天天都是好日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同事屬猴~他結婚是2010年五月ㄟ~~

另外我和日子是有訂婚+結婚+安床

Total 2600大洋在台中~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跟帥都是屬猴的我們明年三月訂結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也是屬猴

也是明年四月結婚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屬猴+1

明年一月結婚

應該沒有忌諱吧^^

好像只有說不要農曆29歲

但屬猴的水水應該都跨過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也屬猴+1

我2010年九月要結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跟老爺也都是屬猴的ㄚ

今年11/28訂婚..還是孤鸞年ㄋ

2010.4.17結婚

沒聽說過犯太歲不能結婚的說

我覺得日期沒啥影響..重點是要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ehind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我也屬猴 今年12/6訂婚
明年4/11結婚 17歸寧
日子是伯父幫我看的,世代祖傳的地理風水師,
幫我看的很仔細,訂婚日子與吉時,安床與迎娶時進房的時間,
連進房要坐在哪方位都看了(伯父說他通常不幫人看這個的)
還寫了一張麒麟道符安床時要貼床頭的。
伯父只收紅,沒拿錢,所以無法提供讓你參考
另外,我想明年還是可以結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