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日子和屬猴的水水幫我解答囉
想請問各位水水給老師合日子的費用都多少阿?我是給同學的公公算的,之前有去合過的另一個同學他說包6600,這樣會很貴嗎?另外想請問有屬猴的水水是2010年結婚嗎?因為我和帥都屬猴,帥爸說明年屬猴犯太歲所以一定要今年結婚(那部就明年屬猴都不用嫁娶了)有水水也是這樣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各位水水給老師合日子的費用都多少阿?我是給同學的公公算的,之前有去合過的另一個同學他說包6600,這樣會很貴嗎?另外想請問有屬猴的水水是2010年結婚嗎?因為我和帥都屬猴,帥爸說明年屬猴犯太歲所以一定要今年結婚(那部就明年屬猴都不用嫁娶了)有水水也是這樣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合日子 兩千八
因為帥家在基隆 合一個日子就要兩千 太貴
所以我自己找 訂婚 結婚 安床 包再一起的兩千八
貴一點的 三千六
6千多~不在我考慮範圍內
我同事屬猴~他結婚是2010年五月ㄟ~~
另外我和日子是有訂婚+結婚+安床
Total 2600大洋在台中~
給你參考囉~

我跟老爺也都是屬猴的ㄚ
今年11/28訂婚..還是孤鸞年ㄋ
2010.4.17結婚
沒聽說過犯太歲不能結婚的說
我覺得日期沒啥影響..重點是要幸福唷~~
我也屬猴 今年12/6訂婚
明年4/11結婚 17歸寧
日子是伯父幫我看的,世代祖傳的地理風水師,
幫我看的很仔細,訂婚日子與吉時,安床與迎娶時進房的時間,
連進房要坐在哪方位都看了(伯父說他通常不幫人看這個的)
還寫了一張麒麟道符安床時要貼床頭的。
伯父只收紅,沒拿錢,所以無法提供讓你參考
另外,我想明年還是可以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