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結婚當天新郎穿的西裝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4日

2009-10-24

請問大家,結婚當天新郎穿的西裝一定要穿全新的嗎?

可以跟婚紗店或禮服店租嗎?

因為平常幾乎沒有機會穿西裝,如果為了結婚去買一套西裝真的太浪費了!

所以來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謝謝大家

angelion 在 2009年10月24日 補充:

我個人是覺得反正結婚當天新娘穿的禮服也是租的阿,也不是全新,所以新郎是租的或是舊的應該也沒關係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4日

我結婚當天...

我老公ㄉ西裝也是跟婚紗店借ㄉ

就跟水水一樣

我家老爺很少有穿西裝ㄉ時候

所以沒有買西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4日

想請問amber77水水是去哪裡拍婚紗照呢?好漂亮哩!

可以參看看嗎?謝謝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5日

我結婚時,進場時也是穿芊翔租來的,

不過,我租的是有尾巴的那種,這樣是看起來跟別人有區隔,且看的出來『我才是主角』

您家的老爺沒在穿也用租的吧!!!禮服就是要在結婚穿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6日

我是六禮有送一套西裝

因為西裝用租借的很難合身

所以還是訂作了一套

其實以後正式場合也會用到

畢竟男人一生有一套好西裝不為過吧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056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