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填充題~有關頭尾禮!!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2009-10-23

星期六要去漢神巨蛋買頭尾了哦!(終於要去了= = )少爺的都ok了,但我的少一樣耶??

不考慮手錶,因為我的ck用很多年了,狀態很好不用換!

如果是各位水水會想買什麼呢?(填充題)哈~~~幫幫忙哦!謝謝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名細:

少爺:                                                    我的:

1.西裝已買了一套。                                          1.手提包

2.襯衫買二件(訂、結)                                        2.化妝品or保養品一組

3.領帶二條(訂、結)                                           3.洋裝

4.皮鞋一雙(加買兩雙襪子放進去)                          4.皮鞋

5.皮帶一條                                                     5.眼鏡

6.眼鏡(還沒去配)                                             6.?????????????????????想破頭

 

 

另外有高雄的水水知道漢神巨蛋二F的agnes.b有賣包包嗎?想買這個包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水水可以買絲襪~或是大衣外套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腰帶呢?

胸針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絲襪,腰帶,飾品,帽子,手錶,香水...都可以喔^^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讓您參考

MANGO大衣

MOMOCO洋裝

ANNELEE 粉金鞋 + 襪子一雙

CITIZEN 手錶一支

水蛇皮包 一只

鑽石項鍊 一條

 

原本頭到尾的六禮設定 為

帽子 (用紅包 比較實用) 後來婆婆送一條鑽石項鍊

連身小洋裝 一套

皮包 + 皮夾 各一只算一禮

鞋子 + 襪子 一套

大衣外套 一套

手錶 一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旗袍訂製禮服一件+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大衣外套 或是 皮夾

也OK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水水...我是11/21訂婚...

我的六禮,全都買需要的...這樣以後才會用的到...

本來有想要買眼鏡...

但婆婆覺得不適合,只好作罷...

 

1.包鞋+絲襪:包鞋買銀色為主,配一點黑色,這樣平常才能穿的到。

2.洋裝:用小禮服代替,想說以後參加宴會或正式場合可以穿

3.化妝品:佳麗寶的眼影二盒、mac底妝組、高斯的粉餅

              =>我跟新光三越要禮盒,全裝在一個禮盒,很大方哦!

4.coach包:從來沒買過名牌包,這一次就衝了^^"

5.大衣:剛好今年冬天就想買了~

6.鑰匙圈:有缺^^

 

請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4日

我們目前準備的是

我給帥的

西裝一套  / 襯衫一件-G2000

領帶一條  / 領帶夾

皮夾  /  鞋子

帥給我的

大衣一件-CK-J

絲襪  / 包鞋一雙  / 包包

帽子 or 手錶 / 化妝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