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填充題~有關頭尾禮!!
星期六要去漢神巨蛋買頭尾了哦!(終於要去了= = )少爺的都ok了,但我的少一樣耶??
不考慮手錶,因為我的ck用很多年了,狀態很好不用換!
如果是各位水水會想買什麼呢?(填充題)哈~~~幫幫忙哦!謝謝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名細:
少爺: 我的:
1.西裝已買了一套。 1.手提包
2.襯衫買二件(訂、結) 2.化妝品or保養品一組
3.領帶二條(訂、結) 3.洋裝
4.皮鞋一雙(加買兩雙襪子放進去) 4.皮鞋
5.皮帶一條 5.眼鏡
6.眼鏡(還沒去配) 6.?????????????????????想破頭
另外有高雄的水水知道漢神巨蛋二F的agnes.b有賣包包嗎?想買這個包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