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會很單調嗎?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2009-10-22

我10月25日要訂婚了~

水爸水媽是香下人

喜歡熱鬧所以很堅持要在自家辦流水席

(說這樣比較多親朋好友會來家裡)

所以只要水爸、媽高興就好!我也沒什麼意見~

一切都準備差不多 ....

原本一直想說訂婚 只是個儀式+宴客

所以一切都從簡 沒有特別計畫~

沒有婚禮佈置、沒有舞台、沒有任何小活動~

一直到現在

看到各位水水的婚禮都辦得好精彩特別....

原本想說訂婚只是個儀式

沒想到水爸、媽他們要辦50桌~

就連自己的朋友粉粉的都說要來參加我喜宴

這樣的婚禮感覺好單調~

想問各位水小你們訂婚的喜宴還有安排任何活動嗎?

 

現在要把重心放在結婚

希望可以辦個溫馨又幸福的婚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就來個感謝父母的橋段,送花,抱抱。

再放個MV,這是我自己喜歡的,

我不喜歡太多小遊戲,安靜吃飯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我也沒有舞台、也沒有小活動小遊戲,連mv也不弄

只有弄個簡單的會場佈置而已

也是因為自己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宴客完後,我倒覺得有沒有布置或活動或送小禮物都還好耶,

因為大多數的賓客不會很在意這些!

我是有小小的收禮台布置跟幾份小禮物,

但是讓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候,

是一開始在新娘房和敬完酒可以跟好朋友一起拍照聊天的時候,

尤其大家當面稱讚我漂亮、菜色很好,祝福我時,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席中朋友也會一直眼神暗示要我過去,

可見他們比較在乎的是這個。

像我訂結2次宴客,

主桌幾乎都沒人,

不是去敬酒就是閒話家常去了,

這樣很實際也很開心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我也不想準備小遊戲耶~~

其實一桌桌慢慢敬酒、寒喧也很有意義阿~~~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我這星期在餐廳宴客 我也是什麼都沒有準備要弄

雖然餐廳有音響 有電視 可以放成長MV 不過我還是沒有弄

只準備了喜糖送客用 也是很單調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我的訂婚也打算簡單就好

就是請水家這邊的親戚朋友來

沒有MV.沒有小節目.沒有小禮物.沒有佈置.....

簡單的進場.吃飯.敬酒.送客....

我自己本身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大家有來 給我祝福 我就很開心了^^

當然主要還是要跟長輩們商量討論

不過你們有50桌....應該就很熱鬧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我也是取向簡單

訂婚宴也是讓雙方親友認識的最佳途徑

因該要多保留一點空間+時間讓長輩們寒喧....(舅舅昨天才感嘆的這樣跟我說而已)

 

參考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我的也很簡單

沒有婚佈

沒有活動

沒有上台

沒有小遊戲

沒有成長MV

沒有感謝父母

沒有婚禮小物

入場後直接入主桌吃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其實婚禮當天很多長輩

所以要玩遊戲除非是年輕人為主

不然氣氛很難熱起來

而且又不是尾牙,當然是溫馨感人為主

我原本也覺得我的婚禮有點無聊

但是我營造溫馨的氣氛上下了很大功夫

包括主持人講的稿子都是我寫的

所以大家都說非常感動

很多賓客都掉眼淚了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59907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我認為自己要先看過當天來參加的人的年齡層

 

以我而言

我是有排 MV, 小禮物之類的

但是是在訂婚

結婚卻是簡單到不行的 .... 進場, 吃飯吃飯, 敬酒, 送客

 

為了怕我爸媽 (我是男生) 以為我怎麼會花時間跟精神去搞女方場

卻對自己的結婚場漠不關心

 

以下是我的理由, 我媽也接受 :

我的朋友同學同事之類的, 8 成都在北部, 所以我安排他們都參加訂婚場

因為我的朋友同學同事都在訂婚場, 我自然會放很多精神在訂婚場

再看參加人員, 我的朋友跟同學同事都是跟我們比較近年代或年齡層相同的

女方部份, 8 成也都是這樣的年齡層,

剩下一些是女方所謂的長輩

以訂婚場全部參加人員有 9 成都是年輕一代來說

我們排 MV, 活動, 小禮物等等, 比較容易收到效果

 

反觀結婚, 因為我朋友同學同事幾乎都在北部

來高雄參加我們結婚場的

坦白說都是衝著爸媽您們的面子來的

每個都是 "XXX 他娶媳婦了, 來去給他請客"

而不是 "XXX 要娶老婆了, 去恭喜他"

加上這類父母的朋友都是老一輩的人

 

我不想在一群老人的宴會上播啥歡樂或感人 MV

還娛樂活動跟發送小禮物勒

我看老人家都心裡認為我們不三不四吧 .....

 

我媽, 同意了 ...

她只要求, MV 還是放, 畢竟是要讓長輩多認識女方, 也算暖個場

 

所以我的結婚場 (明年) 可以預期是個超級無聊, 我只是去露臉幫我爸撐場面的角色

雖然新郎是我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