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會很單調嗎?
我10月25日要訂婚了~
水爸水媽是香下人
喜歡熱鬧所以很堅持要在自家辦流水席
(說這樣比較多親朋好友會來家裡)
所以只要水爸、媽高興就好!我也沒什麼意見~
一切都準備差不多 ....
原本一直想說訂婚 只是個儀式+宴客
所以一切都從簡 沒有特別計畫~
沒有婚禮佈置、沒有舞台、沒有任何小活動~
一直到現在
看到各位水水的婚禮都辦得好精彩特別....
原本想說訂婚只是個儀式
沒想到水爸、媽他們要辦50桌~
就連自己的朋友粉粉的都說要來參加我喜宴
這樣的婚禮感覺好單調~
想問各位水小你們訂婚的喜宴還有安排任何活動嗎?
現在要把重心放在結婚
希望可以辦個溫馨又幸福的婚禮~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