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戒上的鑽石問題~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2009-10-22

最近要買婚戒了~也下訂了!

但是,對鑽石一點概念都沒有~

不知道是否買貴~所以想問網上懂鑽石的水水們!

(至少知道買貴~還沒付清前可以再凹!)

 

vw有熱心水水提供GIA報價,

但是,我不大懂~

 

譬如一顆30分 E VS1 H&A,GIA報價大概要17000多 ~

但我不懂的是 : 17000多的價格,是會附GIA證書嗎?!

 

店家說,一顆鑽石要附GIA證書,訂價就要再加個一萬左右~

 

那如果一顆30分 E VS1 H&A,GIA報價大概要17000,

扣掉一萬的GIA證明費用~

所以~一顆30分 E VS1 H&A的鑽石原價只要7000?!是這樣說法的嗎?!

 

 

對了~

我的鑽石是27分E VS1 H&A(無GIA證書,有歐洲單位認證),

加上18K白金&玫瑰金各半的戒台,戒圍約12,這樣的女戒20000,算貴嗎?!

 

感謝水水們回覆喔!!

liyenys 在 2009年10月22日 補充:

忘了說~

我不在意GIA認證的證書~

(又不打算賣!)

 

但我想要知道錢花得有無那個價值?!

或是可以再便宜點!?

 

THX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不對...GIA的鑽石 並不會比較貴到哪邊去

只是他想要多賺錢所以

他會跟你說一萬塊的GIA證書費 代表他原本賣的是無証的

要你加一萬塊才會有GIA的東西

 

17000多 就是要付GIA證書的東西 再加上戒台

而如今 你應該都已經買了

 

通常無証的鑽石 顏色會差個1-2號 意思就是 你買E 但是實際是F或者G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譬如一顆30分 E VS1 H&A,GIA報價大概要17000多 ~

但我不懂的是 : 17000多的價格,是會附GIA證書嗎?!

 

(是的,GIA報價,一定會附證書,因為GIA的價格是透明的)

 

店家說,一顆鑽石要附GIA證書,訂價就要再加個一萬左右~

 

(這個....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是直接看GIA的價格,選鑽石,然後加戒台的前買的) 

 

那如果一顆30分 E VS1 H&A,GIA報價大概要17000,

扣掉一萬的GIA證明費用~

所以~一顆30分 E VS1 H&A的鑽石原價只要7000?!是這樣說法的嗎?!

 

 (應該不能這樣說啦,GIA的證明費用應該是沒有那麼貴。)

 

對了~

我的鑽石是27分E VS1 H&A(無GIA證書,有歐洲單位認證),

加上18K白金&玫瑰金各半的戒台,戒圍約12,這樣的女戒20000,算貴嗎?!

 

(我買GIA的,31分 E  VS2,3EX,14K金戒台..戒台13000左右,鑽石價錢大概21000左右。)

買GIA就是可以保證品質,這樣你可以很清楚的看自己有沒有被貴到,是可以比較的,

通常鑽石GIA價格是不會差太多,差就差在戒台的價格。

 

以上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有GIA證書比較貴是商家的話術啦

 

當然不可否認  把鑽石送去鑑定GIA一定是多一筆開銷

 

但是 因為GIA報價是公開透明的  所以消費者可以根據GIA報價購買裸鑽

 

如果沒有GIA的證書  又怎敢保證商家告知您的30分 E VS1 不會是30分 H VS2 ?

 

然後再用30分 G VS1的價位讓消費者以為自己賺到?

 

沒有特殊設備也沒經過專業訓練的消費者 是很難分辨VS1, VVS2.....D,E,F...

 

所以我寧可選有GIA證書的(30分以上的裸石)

 

價錢計算方式是假如一顆30分 E VS1 H&A,GIA報價17000

 

17000X 0.3 (30分)X 折數(看商家)

 

至於沒有GIA證書的 就自由心證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我買的時候..一般店家也都不介紹GIA的鑽石..

通常如果要變賣或小變大..都會拿回原店家(務必保留店家保證書)..

所以他只會針對當初買的價格去打折回收..

並不會因為是GIA而回收折數比較高..這是店家這樣說的啦..

但我還是買GIA的...

 

我有拿VW上分享的GIA價格到店家去..但幾乎是沒有用耶..

店家是直接拿出國際報價單..然後從美金換算成台幣給我看..

而且他說上面的報價只有顏色及淨度..報價單上寫說若要再講到車工都還會再依照報價加上10~15%

但店家說他們沒有加....他們都是直接近3個ex的..顏色一定要在F以上..

除了考慮顏色、淨度及車工外..好像還要注意table..一般都在52~56%之間..

好像跟鑽石的形狀有關..50%太方...60%下面會比較窄...價格有可能也會不一樣..

 

我之後看VW分享的價格..還是覺得自己買貴了..但因為時間很緊迫..

就算了...不然還想衝到台中去...

坦白說..帥帥的白金戒指還比我的34分鑽戒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通常 30分以上 才有GIA證書喔

30分有分等級…D、E、F、G、H

我買的是 F VS1 3EX 有GIA證書…

37分主石約1.8萬

加戒台共34700元

當初去百貨公司看了很多趟

喜歡的款式都要4萬多

等級也只有G或H的其他條件都還好

因此我選擇到一般的店家,可以選擇自已喜歡的款式及鑽石的等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8日

水水您好 我是買了以後婆家堅持要金飾 所以要把之前買的鑽石賣掉

我的裸鑽是0.20克拉(30)分 E色

另有一個0.15克拉(15分) E色

都在一元起標 若您有喜歡可以參考商業頻道合購區:20分天然裸鑽跟15分天然鑽戒E/VS2(一元起標)

或寄私信給我 我給您網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8月15日

沒有gia證書30分鑽戒只要1萬多等級d vvs1


GIA/30分/F VS2/車工3EX/8心8劍/無螢光/$1740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