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戒上的鑽石問題~
最近要買婚戒了~也下訂了!
但是,對鑽石一點概念都沒有~
不知道是否買貴~所以想問網上懂鑽石的水水們!
(至少知道買貴~還沒付清前可以再凹!)
vw有熱心水水提供GIA報價,
但是,我不大懂~
譬如一顆30分 E VS1 H&A,GIA報價大概要17000多 ~
但我不懂的是 : 17000多的價格,是會附GIA證書嗎?!
店家說,一顆鑽石要附GIA證書,訂價就要再加個一萬左右~
那如果一顆30分 E VS1 H&A,GIA報價大概要17000,
扣掉一萬的GIA證明費用~
所以~一顆30分 E VS1 H&A的鑽石原價只要7000?!是這樣說法的嗎?!
對了~
我的鑽石是27分E VS1 H&A(無GIA證書,有歐洲單位認證),
加上18K白金&玫瑰金各半的戒台,戒圍約12,這樣的女戒20000,算貴嗎?!
感謝水水們回覆喔!!
忘了說~
我不在意GIA認證的證書~
(又不打算賣!)
但我想要知道錢花得有無那個價值?!
或是可以再便宜點!?
THX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