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時的佈置(辦桌、活動中心)
因為長輩喜歡辦桌的菜色
所以決定宴客以辦桌方式舉行
地點則在活動中心
可是這麼一來,有個問題
活動中心通常都沒有佈置
那宴客時的佈置,要另外找場地佈置的嗎?
還是辦流水席的會幫忙做簡單佈置呢?
不用太華麗
就是禮桌部分和場地稍微佈置,有紅地毯更好
希望有相關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喔
感謝^^
嗯嗯~我是在南部喔~
原本想要在美美的餐廳或飯店宴客
但是水媽有喜愛的總鋪師
帥媽也是比較愛鄉下辦流水席那種熱鬧的感覺
為了和諧,所以就順著長輩意思囉
不過,還是希望有點佈置,喜氣洋洋的感覺
謝謝水水們的分享
所以,紅地毯和禮金桌等等的佈置
還是需要自己或找廠商來做囉?!
那有沒有人可以私信給我南部廠商的資料呢?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