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時的佈置(辦桌、活動中心)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2009-10-20

因為長輩喜歡辦桌的菜色

所以決定宴客以辦桌方式舉行

地點則在活動中心

可是這麼一來,有個問題

活動中心通常都沒有佈置

那宴客時的佈置,要另外找場地佈置的嗎?

還是辦流水席的會幫忙做簡單佈置呢?

不用太華麗

就是禮桌部分和場地稍微佈置,有紅地毯更好

希望有相關經驗的水水可以分享喔

感謝^^

 

ayako0506 在 2009年10月21日 補充:

嗯嗯~我是在南部喔~

原本想要在美美的餐廳或飯店宴客

但是水媽有喜愛的總鋪師

帥媽也是比較愛鄉下辦流水席那種熱鬧的感覺

為了和諧,所以就順著長輩意思囉

不過,還是希望有點佈置,喜氣洋洋的感覺

謝謝水水們的分享

所以,紅地毯和禮金桌等等的佈置

還是需要自己或找廠商來做囉?!

 

那有沒有人可以私信給我南部廠商的資料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流水席不會幫忙佈置呢

要額外找

紅地毯要額外租 找佈置的店租

但是不是每間店都有 而且是算距離的 所以你大概要算一下要多長在去詢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en33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這是參加朋友的自宅戶外婚禮佈置~

紅地毯也是婚禮佈置提供的

送客時在拍照真的不輸給飯店的效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我也是在活動中心~~目前是打算請帥的朋友做佈置~

但之前在高雄參加朋友的婚禮~~戶外的~~也不錯吶~~

跟ken33的有點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水水是在南部嗎?

一班辦桌不包含佈置耶!

要自己找說~我推薦康妮婚禮佈置

我明年的婚禮已經請他開始規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我是辦桌,因為想省錢,所以佈置自己來......

我是去買紅布鋪在桌上....

(迪化街剪的紅布+囍事紗布)

 


汽球也自己來....(讓朋友幫我綁...)

可能沒有婚佈的漂亮....但是自己做比較省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1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1日

樓上的...

版主好像是問辦桌佈置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2日

我訂婚在南部也是辦桌

不過主廚是自己的表弟

他有認識的布置廠商

把整個會場用的很像餐廳一般讚

可以參考我的訂婚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