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紗照(幫挑謝卡+放大等)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2009-10-20

終於輪到我分享婚紗照了

其實有點失望 很想重拍

拿到的修片檔被幾個朋友說是毛片檔而已嗎?

可能又要重修(像紫+粉色系列)

這些真的都是修片檔了 囧

被我家媽咪跟一些朋友嫌說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都不笑 ..

真的笑不太出來阿..

(我的攝影師有點兇+整個團隊也不怎麼HIGH)

但也有幾個說還不錯的 很有風格

拜託各位幫我鑑定看看還有挑出喜歡的照片了

麻煩各位...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pan393&book=14

密碼是1314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我覺得拍的蠻美的阿

我喜歡10.12.13.16.17.18.20.21.2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很漂亮阿

粉色和紫色反而是我喜歡的

粉色看起來很稚氣,蠻可愛的

我喜歡 3,10, 16, 20, 29

長輩如果喜歡笑開一點的

謝卡就盡量選這種

只要發出去的謝卡是長輩喜歡的

她們就不太會介意其他時尚風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我喜歡3.7.12.17

放大照可以用:12或17

謝卡就從這四張組挑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水水..相信我.你不用重拍

你的婚紗照至少有85分以上

攝影師很會抓角度.我覺得拍的很不錯啊

而且你的造型都很美..

不需要重拍~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bebe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我覺得3.5.12.18.20.24.25.29都很好看ㄟ....

尤其是你的獨照真的很美(布過我沒有挑,因為你要做謝卡跟放大)

放大可以3.18~

謝卡可5.12.20.24.25.29~從這裡面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1日

都拍完了

朋友說些有的沒的也不用被影響

除非妳自己不喜歡也不肯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