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紗照(幫挑謝卡+放大等)
終於輪到我分享婚紗照了
其實有點失望 很想重拍
拿到的修片檔被幾個朋友說是毛片檔而已嗎?
可能又要重修(像紫+粉色系列)
這些真的都是修片檔了 囧
被我家媽咪跟一些朋友嫌說拍的不是很好
因為都不笑 ..
真的笑不太出來阿..
(我的攝影師有點兇+整個團隊也不怎麼HIGH)
但也有幾個說還不錯的 很有風格
拜託各位幫我鑑定看看還有挑出喜歡的照片了
麻煩各位...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pan393&book=14
密碼是1314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