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怪的習俗喔~囧~
事情是這樣的
我帥的奶奶過世了
奶奶八十歲所以靈堂的布全部都紅色~應該是所謂的喜喪
1024我要下去送終送到山上啦
因為我們的婚期在1213也就是在百日內~
所以就如期舉行啦~~
然後我未來婆婆今天就跟我講
因為我的身分未過門~
但是要讓奶奶知道我有來送終~
所以那天~~我要掛一條紅色的錢布條~~
也就是由500圓24張組成的一條紅布條(就像選舉的掛條一樣)
也就是我那天要掛12000在身上~~
還不能掛個五元~因為我想要掛五元就好了~省的麻煩囧
因為這樣會顯得男方很吝嗇~囧~而且那堆錢掛完還都是我的~婆婆說的
而且因為要紅色所以要掛~500圓
真詭異的習俗
然後那天我就只能掛著那條錢做成的帶子~掛著去送終
另外我是坐轎車~~全部都人只有我坐轎車
另外還會請一個司機送我去~~
其他人全部都要走路送終~~
只有我獨一無二~~囧
挖哩哩~~好怪喔~~
婆婆說因為我要過門了但是還沒過門~~
所以那堆錢~~好像象徵著把我訂下來~~讓奶奶知道
未來婆婆說~~我那天最重要的任務是要把錢顧好~囧
所以他請帥姐的男友顧著我~(保鑣哩)囧
真怪的習俗~參加喪禮不是應該懷著悲傷的心情
結果我那天還要顧著那堆錢~囧
不知道各位有聽過這個習俗嗎?
或身邊的人有遇過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