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或帥到法國巨星拍婚紗嗎?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5日

2009-10-15

請問各位水水或帥有到法國巨星拍攝婚紗嗎?

上次參考了他們家的包套內容似乎不錯

詳細內容及價格就不在此敘述

看了他們家的相片也蠻漂亮的

所以想請有拍過或是有參考過他們家的人給些意見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5日

有呀

我就是呦

我個人蠻推荐法國巨星的呦

服務真的很優

而且也不會一直強迫你加挑照片

連我的姐妹都說很不錯呦 ^.^b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5日

我是在愛國東路的法國巨星拍的喔~~很推薦晟'r拍的,很滿意囉,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5日

晟SIR好像很有名喔 水水可以參考

(我不是他拍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6日

VW上比較少討論這家婚紗公司

我個人給予很不錯的評價

由於兩人不喜歡拍照本來也沒打算拍婚紗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讓自己及親戚朋友都很滿意

我是看了強sir的作品找他拍攝

尤其是門市小萍姐的服務非常好

其他工作人員也很好相處

 

如果水水沒有特別在乎名氣這件事

可以考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