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或帥到法國巨星拍婚紗嗎?
請問各位水水或帥有到法國巨星拍攝婚紗嗎?
上次參考了他們家的包套內容似乎不錯
詳細內容及價格就不在此敘述
看了他們家的相片也蠻漂亮的
所以想請有拍過或是有參考過他們家的人給些意見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各位水水或帥有到法國巨星拍攝婚紗嗎?
上次參考了他們家的包套內容似乎不錯
詳細內容及價格就不在此敘述
看了他們家的相片也蠻漂亮的
所以想請有拍過或是有參考過他們家的人給些意見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呀
我就是呦
我個人蠻推荐法國巨星的呦
服務真的很優
而且也不會一直強迫你加挑照片
連我的姐妹都說很不錯呦 ^.^b
VW上比較少討論這家婚紗公司
我個人給予很不錯的評價
由於兩人不喜歡拍照本來也沒打算拍婚紗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讓自己及親戚朋友都很滿意
我是看了強sir的作品找他拍攝
尤其是門市小萍姐的服務非常好
其他工作人員也很好相處
如果水水沒有特別在乎名氣這件事
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