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貴嗎?



Lv1 090606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2009-10-14

結婚的妝-都在婚紗店化單妝

 

只有歸寧有請婚紗店的造型師當新秘

 

歸寧當天還要到婚紗店化單妝《含在包套裡面,贈送的,但需給鐘點費 200/h》

 

所以造型師到餐廳幫我化兩個妝及造型打理

 

價錢為8000元  只有贈送兩或三支安瓶

 

未含媽媽妝

 

如需媽媽妝 則再加1600

 

請問水水,這樣的費用算貴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_=我覺得很貴

歸寧當天還要到婚紗店化單妝,還要鐘點費 200/h?

化兩個妝及造型打理 8000 贈送兩或三支安瓶?

還未含媽媽妝

 

要是我寧願花錢自已請新祕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有點貴耶

單妝這樣算是不便宜了

與其這樣,不如請人跟一天

結婚當天最好有新秘

不然哭花妝都沒辦法補

換禮服也要換造型啊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59907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是貴了一點還要跑去婚紗公司化一個妝唷?

真麻煩,請你新秘歸寧不就是一開始跟到底嗎?

我是儀式(結訂婚同天)當天去婚紗公司化妝做造型(送的)

宴客(跟儀式不同天)我自己請新秘到餐廳化妝

所以我可以穿便服去餐廳

含媽媽造型及化妝+婆婆造型及化妝

我自己三個造型+化妝

一般價格八千到一萬都是跟到底含媽媽婆婆造型的

網站上有很多可以找看看或請人家介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