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貴嗎?
結婚的妝-都在婚紗店化單妝
只有歸寧有請婚紗店的造型師當新秘
歸寧當天還要到婚紗店化單妝《含在包套裡面,贈送的,但需給鐘點費 200/h》
所以造型師到餐廳幫我化兩個妝及造型打理
價錢為8000元 只有贈送兩或三支安瓶
未含媽媽妝
如需媽媽妝 則再加1600
請問水水,這樣的費用算貴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結婚的妝-都在婚紗店化單妝
只有歸寧有請婚紗店的造型師當新秘
歸寧當天還要到婚紗店化單妝《含在包套裡面,贈送的,但需給鐘點費 200/h》
所以造型師到餐廳幫我化兩個妝及造型打理
價錢為8000元 只有贈送兩或三支安瓶
未含媽媽妝
如需媽媽妝 則再加1600
請問水水,這樣的費用算貴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_=我覺得很貴
歸寧當天還要到婚紗店化單妝,還要鐘點費 200/h?
化兩個妝及造型打理 8000 贈送兩或三支安瓶?
還未含媽媽妝
要是我寧願花錢自已請新祕哩~
有點貴耶
單妝這樣算是不便宜了
與其這樣,不如請人跟一天
結婚當天最好有新秘
不然哭花妝都沒辦法補
換禮服也要換造型啊
是貴了一點還要跑去婚紗公司化一個妝唷?
真麻煩,請你新秘歸寧不就是一開始跟到底嗎?
我是儀式(結訂婚同天)當天去婚紗公司化妝做造型(送的)
宴客(跟儀式不同天)我自己請新秘到餐廳化妝
所以我可以穿便服去餐廳
含媽媽造型及化妝+婆婆造型及化妝
我自己三個造型+化妝
一般價格八千到一萬都是跟到底含媽媽婆婆造型的
網站上有很多可以找看看或請人家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