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吋放大照~不知該選哪張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2009-10-13

 

自己是比較喜歡第一張

可是水爸跟水媽卻說應該選第二張>"<

讓我整個好猶豫

所以想要問問大家ㄉ意見~~~

rei0220 在 2009年10月14日 補充:

 

因為我門不搞笑ㄉ照片真ㄉ太少了><

所以可以看到正面ㄉ就只有這幾張ㄟ

真ㄉ是失算了~~~@@

可不可以再請大大門幫我看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我喜歡2  ^^

1的帥帥不是西裝~較不正式。

看水水放大照的用途囉!如果宴客會擺出來~2比較有氣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第二張*1

比較正式

第一張可以當謝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我選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我也覺的2比較適合 

水水 你二張都很美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第二張 +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我也選第2張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第2張+1

 

有股甜蜜幸福感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有沒有其他阿~~男生這樣根本看不出是誰耶~~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2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ya69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2+ 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