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吋放大照~不知該選哪張
自己是比較喜歡第一張
可是水爸跟水媽卻說應該選第二張>"<
讓我整個好猶豫
所以想要問問大家ㄉ意見~~~
rei0220 在 2009年10月14日 補充:
因為我門不搞笑ㄉ照片真ㄉ太少了><
所以可以看到正面ㄉ就只有這幾張ㄟ
真ㄉ是失算了~~~@@
可不可以再請大大門幫我看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自己是比較喜歡第一張
可是水爸跟水媽卻說應該選第二張>"<
讓我整個好猶豫
所以想要問問大家ㄉ意見~~~
因為我門不搞笑ㄉ照片真ㄉ太少了><
所以可以看到正面ㄉ就只有這幾張ㄟ
真ㄉ是失算了~~~@@
可不可以再請大大門幫我看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