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入棒球場拍攝婚紗照?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2009-10-12

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水水在棒球場拍攝婚紗照

因為我先生很喜歡棒球 所以我想拍攝的一個景點

就挑在棒球場.....

有看過有水水在棒球場拍攝婚紗照....

所以想請問有在棒球場拍過婚紗的水水們

提供經驗給我參考 也告訴我怎麼去申請他有哪一些流程!!

 

暫不考慮校園內棒球場 因為學生太多 在一旁觀看會有點彆扭!!cc

(我目前住新竹)

感謝大家........

 

touch1982 在 2009年10月12日 補充:

哇塞.......新竹棒球場要$2500

真覺得有點給它........搶錢呢-.-

要這摸多費用  場內的環境也沒比較美麗阿....

原本以是考慮要去新竹棒球場  聽到水水的發言有點給他XXOO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水水你可以參考高雄米蘭婚紗有拍棒球場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65728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我跟你有一樣的需求

但至今還沒找到好的方式

曾想過要去申請新竹棒球場

但是....

非常貴(2500的樣子..有點忘了)

現在也還在傷腦筋中

希望你的發文可以同時解決我們的問題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我想,如果是某球隊固定主場,當日他們有練習的話,應該是可以跟球團溝通一下進入拍照,而且拍照頂多二、三個小時,或許就不用收費。因為一般球場要租借,本來就會有費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我原本也是要去棒球場拍的

是台中洲際 結果去詢問他根本不借

可是我有搜尋到新人在裡面拍的照片

打電話去市政府問 他們解釋說 是用不正當管道進去的

而台中棒球場也不借 體育場在維修

超悲慘的 我連付錢都沒人願意借

到最後我們就在洲際外面拍打棒球 感覺也不錯啦

也或者考慮看看外縣市的棒球場 吧

別太執著喔 因為我當初為了這個點借不到 難過好幾天

ㄧ直煩帥去詢問 但出發點也是因為帥 所以他也不忍怪我

不過還是祝你能找到理想的場地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那我太幸運了,當初請帥帥電話跟澄清湖棒球場的工作人員商借拍攝婚紗照,

場主跟教練一口就答應,而且拍照當天晚上辣妞隊有比賽,所以球員一大早就開始練習,除了跟我們道恭禧外,

邀請球員與我們合照也很爽快的答應,還借我們道具拍攝。。只要不影響他們練習借拍照是OK的喔~~

手續也只有入場登記名字出場簽名就好,還是要說"南部人真的好熱情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65728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0日

水水你好

不知道你拍了沒

我只是想跟你分享

我10/19去新竹高鐵站拍時

在旁邊興隆路上

有找到一個河濱棒球場

雖然很簡陋

但沒有人

還有壘包(清交大的棒球場平時是沒壘包的)

所以我最後在這拍棒球場的場景

給你參考一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