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入棒球場拍攝婚紗照?
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水水在棒球場拍攝婚紗照
因為我先生很喜歡棒球 所以我想拍攝的一個景點
就挑在棒球場.....
有看過有水水在棒球場拍攝婚紗照....
所以想請問有在棒球場拍過婚紗的水水們
提供經驗給我參考 也告訴我怎麼去申請他有哪一些流程!!
暫不考慮校園內棒球場 因為學生太多 在一旁觀看會有點彆扭!!cc
(我目前住新竹)
感謝大家........
哇塞.......新竹棒球場要$2500
真覺得有點給它........搶錢呢-.-
要這摸多費用 場內的環境也沒比較美麗阿....
原本以是考慮要去新竹棒球場 聽到水水的發言有點給他XXOO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