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大家有請婚攝嗎??
大家多給我意見,3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大家多給我意見,3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結訂一起!
當初簽婚紗包套的時候,婚紗公司有送我婚攝!
不過他是說:婚禮當天一整天的攝影,但是聽說只有幫忙拍照而已!!
我覺得當天最不能省得就是婚攝跟新秘
因為這是不能重來的部分
婚紗照可以重拍
但是當天的情景不能重來
所以留下一些珍貴的紀錄是有必要的
我結婚前幫我爸媽的老結婚照作了一本寫真書
當時就覺得很可惜,沒有多留下一些照片
所以我自己也作了一本寫真書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599075
還請婚錄把精華剪接
我有請
但是因為我是訂結同天
所以只要請一天就好
我覺得如果預算上ok的話
還是請一下比較好
請朋友拍 除非朋友是專業 要不然還是有風險
萬一拍壞了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再來是 也不好意思要朋友都不休息一直跟著我們
但是對專業攝影師來講 這是他的工作 就算休息自己也會拿捏
三來是 不用欠朋友人情
所以 我的建議是 預算可以的話 請一下會比較好喔!!
我也覺得一定要請婚攝ㄟ....
不管是自己的朋友或是請專業人士幫忙
因為那是很珍貴的紀錄啊~~
而且新人或父母親不可能看到每一個畫面
但是可以透過婚攝的鏡頭把很多寶貴的畫面都留下來
傳送到我們的心中~~
我當初對於要不要請婚攝,也是猶豫很久
我問到的婚攝價格大約要1萬元左右,我覺得很貴
我有跟我的新祕講,我在煩惱要不要請婚攝
我的新祕跟我說,她有一個朋友在婚紗店當婚攝
最近剛離開婚紗店自己出來接案
但是婚紗店不同意婚攝把她之前在婚紗店幫客人拍的婚禮紀錄帶出來
所以她必須要再自己拍一些作品,放在部落格,才有辦法接到案子
新祕問我願不願意讓那個婚攝來拍我的婚禮
不需要給婚攝費用,但我可以包個紅包給婚攝,意思意思
我覺得請親友幫忙拍,也是要包個紅包意思意思
而且親友比較沒有辦法專心拍全程,可能會分心去跟其他親友聊天
加上我又不太喜歡麻煩親友,我希望每個親友都能輕鬆的來參加婚禮
所以當我的新祕提出這個建議時,我馬上就同意了
我包給婚攝的紅包是3200元,沒有再另外給費用
婚攝幫我拍了500多張照片,有幫我修片,還作成2片精美的光碟片給我
以這個價格,這個品質來說,我很滿意
提供我婚禮當天的照片給水水參考→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85799-1.html
當然要請.....因為一生就這麼一次....而且....事後親戚朋友也可以再一起回味當天.....因為當天或許很忙碌...一些小細節跟本就不會注意或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