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5000元的單妝 這樣價錢算是ok的嗎?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2009-10-08

想要了解一下 5000元的單妝內含有安瓶

請問這樣市不市算可以接受的價格呢?

 

因為我真的沒有概念 本想說找婚紗店的化妝師 但我又沒有看過他們的作品 所以有點怕怕的!!

我有看過我網路上找的這個新祕的作品 應該還不錯!

 

所以想請大家提點意見!!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我單妝才3600

畫的很棒耶~

不過我是在北部...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yleu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我找高雄婚紗公司化單妝--4500,試妝要3200...其他新祕單裝也差不多是這樣行情...聽 說花東地區 沒這行情...讓花東的新祕羨慕不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5000~好貴耶

好像都是3000~3600

我有看過5000是一個專門畫藝人和模特兒(凱渥)的資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u0422

文章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太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咦,

   我在台北也是聽到單粧4500~5500的價格說,

   請問各位水水低於4000的價格是在婚紗公司還是個人新秘,

   是否有可以推薦的呢??

   可以私信給我嗎??

   感謝...

   abana010310@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我找的是台中新秘 單妝3600 試妝免費

我要請新秘到南投山上幫我化單妝他只+600車馬費

你要是在台中有興趣可以MAIL我 我可以把資訊給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好像有一點點貴

不過如果是很有名的新秘也說不一定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59907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不貴啊!如果他的品質真的很棒的話~

婚紗公司是量販店價錢啦!

其實像台北*菲亞單妝也不便宜(我朋友畫6000鐘點費另計)

還有聽過單妝不含髮10000元的

所以要看造型師的品質而定~

不然怎麼會有差別ㄋ~

質感有到水準~真的不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水水可以先看看照片再去試妝考慮看看

我問過y拍上和vw上的所有新祕(北部)

單妝有3600-5500都有

每個畫法都不同 我都是看照片 因試妝就要付費了

最後我考慮候選3000多的還ㄠ到送媽媽妝+髮(沒試妝)

基本上妝畫的很不錯 只是髮比較一般新娘的盤起來(但頭髮也弄了1小時)

因她是做口碑的沒有試妝

所以看水水考慮的點是在哪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8日

好像是貴了些

我的文定(單妝)+歸寧(三個造型+妝)

因為是同學介紹的

新祕說給我13000

我文定那天詢問她結婚的費用(一天)

她說10000,另外還要提供火車票和住宿

我覺得划算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