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水水們,訂婚跟結婚的時間相隔一年,該如何發帖&發餅&宴客?



文章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2009-10-06

Dear all~

想請教大家有關於訂婚跟結婚中間間隔快一年
女方採訂婚請,該如何發帖?發餅?

那結婚當天感情較好的女方朋友是否還可以再參加?

可是參加訂婚宴的大部分女方朋友,是不是就看不到新娘穿白紗&觀禮?!

麻煩了解相關的水水們替小妹解答~謝謝摟

 

angel7802142002 在 2009年10月7日 補充:

謝謝幫忙回答的水水們~

不然小妹我像隻汪洋中得一條船。。。

還以為沒有水水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呢!

不過看了水水們的經驗分享

現在也比較有頭緒有方向~

真的很謝謝熱心的水水學姐們︿︿

歡迎更多水水&學姐一起分享經驗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我也是相隔快一年的時間。
訂婚都是請女方的親友,照樣發帖發餅。
結婚當天,會選幾位感情特好的朋友陪嫁...
像我有特別好的幾個朋友,要從國外回來,兩場也都會參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這~~有點考倒我了!!

我訂婚跟結婚差了快3年,但是因為我們是歸寧請,所以我是在結婚前才發餅喔!!

我訂婚時只有小請親友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女方如果訂婚有請客,應該也是請女方的親友吧!!

如果是,就發帖給自己的親友嚕!!

發餅的話,有的人是選擇發帖的時後就一起發餅,比較好計算;或者是訂婚宴客的時後,已簽到(紅包)來發餅。

至於結婚,這就要看男方了,畢竟結婚是男方的場,要先詢問男方願意給女方多少桌次,這是比較恰當的。

其實,來訂婚宴的女方朋友,不見得看不到新娘穿白紗或觀禮,女方朋友可以到女方家呀!! 只是結婚宴客的話,女方朋友是否能參加,還是要看你們的桌數嚕!!

 

像我,好友們都是來訂婚宴,我的定結婚差了快半年,身邊要好的朋友都懷孕了,或者不在國內,所以,唯一能陪我的只剩伴娘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