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水水們,訂婚跟結婚的時間相隔一年,該如何發帖&發餅&宴客?
Dear all~
想請教大家有關於訂婚跟結婚中間間隔快一年
女方採訂婚請,該如何發帖?發餅?
那結婚當天感情較好的女方朋友是否還可以再參加?
可是參加訂婚宴的大部分女方朋友,是不是就看不到新娘穿白紗&觀禮?!
麻煩了解相關的水水們替小妹解答~謝謝摟
angel7802142002 在 2009年10月7日 補充:
謝謝幫忙回答的水水們~
不然小妹我像隻汪洋中得一條船。。。
還以為沒有水水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呢!
不過看了水水們的經驗分享
現在也比較有頭緒有方向~
真的很謝謝熱心的水水學姐們︿︿
歡迎更多水水&學姐一起分享經驗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