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吃多的話~可以進來一下~哈哈~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2009-10-04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不可以變胖~~變瘦都以為去整形

不好意思讓大家烤肉月餅都兔出來了~~

真的有女大十八變這回事~囧

話說我上次公布我是各大胖子沒人相信(我看有破百)

這次就來說明~~我目前身高164

有照片有真相~這告訴我們不可以變胖~~我已經捨不得把他丟了~引以為借鏡~

我看我國高中同學都以為我去整形了

以前真的是醜不拉機的大胖子~那個是瞎咪醜眼鏡

一字眉一點都不快樂的笑容~亂亂的頭髮~~旋轉木馬好可憐喔~~被我龐大身軀壓著~他內心哭泣中

嗚~~怎麼會醜成降

天阿~~這張怎麼沒有銷毀~~



後來又去坐了一次旋轉木馬~~這張好多一點~~這時候應該七十多~

原來我眼睛是大的阿~~酒窩也出來

旋轉木馬他好像也開心一點了



之後又積極減肥化了妝照了相)這時候六十多~但是也是六十尾巴了

齁希望趕快來到五十幾阿~~~

到了再跟大家分享哈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真的差好多,水水的五官很不錯耶,很像梁靜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報告老師~

 

您公佈的太晚了,

這幾天我自己吃了好幾盒月餅阿     冏|||

 

沒辦法愛吃月餅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不錯啊!肥嫩嫩的感覺,膨皮膨皮很可愛,其實六十幾公斤也不會太胖啦,算豐腴吧!!水水是可以當豐腴美女的代表,幹嘛女人一定要骨瘦如柴的才漂亮??現在可以理解楊貴妃是怎樣迷倒君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水水好有毅力喔

加油加油

 

真的很有明星臉  像梁靜茹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好羨慕水水如此有毅力

更讓人欣賞的是妳很有自信真是激勵很多貴妃新娘

我也是個60多公斤的新娘拍照時總是很擔心自己的手臂太壯

後來放輕鬆照片拍起來反而很自然   因為臉上的表情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懷孕中不知道到生完BB之後會飆到幾公斤)

 

很希望很多貴妃新娘能從妳的文章中找到自信優~

做個幸福快樂的小女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真的有像梁靜茹耶。
水水乾脆把梁靜茹海報貼在鏡子旁邊,當作動力 XD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超強的啦!!!幫推一個~~~~~~~~~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