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帶便服,到底可不可以?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2009-10-04

 我前幾天選了拍照服,那時候有一件禮服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媽一直說超好看,叫我一定要選,門市小姐也一直說超好看,

那時候不知為啥居然妥協了,就選了

可是回家愈想愈不對,因為那種性感成熟風格並不符合我的感覺

不是我故意要裝可愛或裝小,是因為

我還年輕25,我家帥帥也才24,又都是娃娃臉,帥帥比我娃娃臉嚴重

(我的親戚看到他都覺得他好小,雖然長得很高,別人看到我也都覺得我只是個大學生)

如果我穿的成熟,和他一起拍會顯的我老氣,要不然就是小孩穿大人的衣服感覺

(那種真的是長輩喜歡的成熟顏色+剪裁)

而且我也不喜歡爆乳,我妹也說不喜歡這件

我家帥帥當時沒跟我一起去挑,後來他看我拍的照片,也覺得我穿這件最老氣 (可見年輕人的眼光都覺得很不OK)

 

但是我的婚紗公司如果要換禮服就必須要在多付3000

所以我想在網路上買一件可愛的洋裝帶去拍,而不要穿那件老氣的禮服,

之前談包套時,就有寫2白3晚+自帶便服一件,(這件便服我是穿情侶裝的,也想好動作和場景了)

如果我現在少穿一件晚禮服而多加一件自帶小洋裝,攝影師會不會不幫我拍阿?

或是造型師可能不願意幫我做造型?

我又不想打電話問門市小姐,因為他對我選的那件晚禮服最滿意,我覺得打給他他一定會再度慫恿我穿,我臉皮又薄,一定到最後又被洗腦.....

 

這幾張圖片是我在網拍看到我喜歡的洋裝,不知道該買哪一件,請問水水們覺得哪件比較適合拍夜景?可以幫我投個票嗎?

感謝大家了,最近晚上一直為了這件禮服,每天都失眠,心情很不好....我家帥帥說感覺我快精神衰弱了

 

 

edilamb 在 2009年10月4日 補充:

如果有水水想私下推薦我其他家的網拍禮服,又不想浪費私信的話,可以寄到信箱

edilamb@gmail.com

感謝喔, 希望有更多水水能提供我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igi93

文章6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水水~

用一套禮服換自己帶的便服是ok的啦!可是我是不建議這樣作啦!

因為不划算,而且你已經有一套便服了,又再多一套會顯得多一點(雖然是小禮服款)

 

另外水水說,你家帥也覺得老氣,可見年輕人的眼光是不ok的。

可是婚紗照是要看一輩子的,人的眼光也會隨著年代不同而有不同喜好

 

說不定十年後,你反而最喜歡那套衣服呢!至於網路上買的小禮服,可自己和帥自行外拍用

婚紗照,可以選擇多種不同款風格,畢竟以後不會再拍了,偶爾走點不同的風味,其實滿好的

 

當然如果水水真得不喜歡的話,可以再跟門市溝通,堅持換禮服但不再加費用。

不要因為一件禮服,讓自己的婚紗照有所遺憾。

 

================

 

另外水水的衣服是東京的吧!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給你另一家網拍的網址,讓你參考

他們家的小禮服也滿漂亮的,而且價格更迷人^^,朋友幫我外拍時,也買了一件送我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u0422

文章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原本的那套一樣拍啦

你選的這套就可以跟他要求換衣服不換髮型

通常都會ok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建議水水便服與禮服一起拍.但可以不換妝與髮型

攝影師都會幫你拍.不用擔心

不要辜負水媽幫你挑的心意

如果拍起來不喜歡可以不挑那款禮服照片

否則水媽沒有看到水水的毛片有此禮服

怕水媽又有意見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拍照一定要挑顏色鮮艷的禮服啦

我們也拍了一套自己的小禮服

這樣比較有不一樣的風格喔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056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