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帶便服,到底可不可以?
我前幾天選了拍照服,那時候有一件禮服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媽一直說超好看,叫我一定要選,門市小姐也一直說超好看,
那時候不知為啥居然妥協了,就選了
可是回家愈想愈不對,因為那種性感成熟風格並不符合我的感覺
不是我故意要裝可愛或裝小,是因為
我還年輕25,我家帥帥也才24,又都是娃娃臉,帥帥比我娃娃臉嚴重
(我的親戚看到他都覺得他好小,雖然長得很高,別人看到我也都覺得我只是個大學生)
如果我穿的成熟,和他一起拍會顯的我老氣,要不然就是小孩穿大人的衣服感覺
(那種真的是長輩喜歡的成熟顏色+剪裁)
而且我也不喜歡爆乳,我妹也說不喜歡這件
我家帥帥當時沒跟我一起去挑,後來他看我拍的照片,也覺得我穿這件最老氣 (可見年輕人的眼光都覺得很不OK)
但是我的婚紗公司如果要換禮服就必須要在多付3000
所以我想在網路上買一件可愛的洋裝帶去拍,而不要穿那件老氣的禮服,
之前談包套時,就有寫2白3晚+自帶便服一件,(這件便服我是穿情侶裝的,也想好動作和場景了)
如果我現在少穿一件晚禮服而多加一件自帶小洋裝,攝影師會不會不幫我拍阿?
或是造型師可能不願意幫我做造型?
我又不想打電話問門市小姐,因為他對我選的那件晚禮服最滿意,我覺得打給他他一定會再度慫恿我穿,我臉皮又薄,一定到最後又被洗腦.....
這幾張圖片是我在網拍看到我喜歡的洋裝,不知道該買哪一件,請問水水們覺得哪件比較適合拍夜景?可以幫我投個票嗎?
感謝大家了,最近晚上一直為了這件禮服,每天都失眠,心情很不好....我家帥帥說感覺我快精神衰弱了
如果有水水想私下推薦我其他家的網拍禮服,又不想浪費私信的話,可以寄到信箱
edilamb@gmail.com
感謝喔, 希望有更多水水能提供我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