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分享我的婚戒及美甲甲片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2009-10-03

分享一下我們的婚戒

還有我在y拍買的可愛小熊戒盒

 

當天我的指甲也是讓我很自豪的唷

y拍上找的甲片~超便宜又超美的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u0422

文章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很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水水可以給我y拍廠商滴資料嗎

妳滴甲片超可愛滴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漂亮的指甲片,把戒指襯的更美!!恭喜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kyandy7231水水

私信己發  請查收

 

ICanJumpPuddles水水

謝謝誇獎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好漂亮,可以也給我廠商資料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水水的甲片好美喔!

剛看上一篇新祕文時以為是水水去做的水晶耶

我也想要廠商資料捏~~

麻煩寄私信給我好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elsawpt & beshenju 水水

已經寄私信給你們囉!!

 

cu0422 水水

謝謝誇獎囉!!

 

跟大家說一下

我的甲片大約是500元~有需要的水水再問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amhca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水水的甲片好漂亮喔,價格也很可親

麻煩水水寄廠商資料到私信給我好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我也想要廠商資料mail-lovebadgod1109@msn.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您好~~真的好漂亮歐~~~

水水可以提供廠商資訊給我嗎?可以寄私信給我嗎?

謝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