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結婚造型~感謝巧手新秘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2009-10-03

2009.09.26

我們結婚了

儀式造型~白紗+蝴蝶結

第一次進場造型~白紗+大大蓬紗及花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第二次進場敬酒造型~紅色禮服浪漫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第三次進場送客造型~藍色禮服甜美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水水的造型真漂亮

三套禮服也很好看喔 !

我喜歡走可愛風的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不錯喔!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june2325 & ICanJumpPuddles 水水

謝謝你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水水本身就很甜美

造型和禮服都很棒唷

恭喜水水畢業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jingcheng1121 & tarmimir 水水

謝謝你們囉

不過我覺得新秘真的很重要

像我婚紗照就拍的很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9日

三套的造型的風格都不一樣耶!

都很美~~

第四張有點像林依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9日

哈哈

謝謝水水啦

不過從來沒人講過我像林依晨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