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結婚的水水們已經挑衣服了嗎?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日

2009-10-02

想問問在12/6結婚的水水們已經挑衣服了嗎???

因為12/6是超好的日子,很早就和婚紗公司說要早挑衣服~

但似乎是因為生意太好了,真正能試穿衣服的日子已經到十月底了~

說是現在正在挑衣服的是十月中和十月底結婚的新娘~

之前因為拍照的事已經%^$$#^,真的不想結婚那天的衣服還砸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日

我還沒挑說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最近說要在近一批禮服

大概10月底左右會進完

所以我是在等新禮服 才會還沒挑

不過如果水水的婚紗公司還沒要進新禮服

我覺得可以先跟婚紗公司反應想先挑一下

因為12/6真的是大日子 (我也是那天結婚 呼)

且我覺得不見得一次就可以全都挑到喜歡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日

我是12/6訂婚宴客

剛剛去挑好了禮服 那天真的日子超好的

我有瞄到他們的訂單12/6日還真不少

我覺得禮祕真的粉重要

像我那間的 我跟水媽都覺得他超專業的

我人還沒到就已經先挑幾件適合我的

重點是 我跟水媽都覺得很好看又非常適合我

不過因為我的婚紗公司是工作室 比較彈性且好溝通

所以我不太了解一般婚紗店的規則

但如果能先挑 還是早一點較安心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2255t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日

我也是那天結婚壘

那天日子超好的

我的禮服在上個月初就挑好了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3日

我是在那天訂婚,我還沒挑ㄟ....

打算11月再去挑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4日

我也是12/6號訂婚喔..

前幾天才剛去挑喔..

最好早點去挑喔

上次跟禮祕聊...她說前幾天有一個好日子..他們婚紗店當天就出了一百多對新人...真是可怕

還是早挑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我也是12/6結婚喔...看來那天日子真的很好耶...

我的禮服早在9月就挑好了說...

還是建議水水早點跟禮秘約時間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12/6那天真的是好日子唷!

禮服早在8月就挑好哩!後來又去重挑一次(因為衣服太多好看的)

我覺得要挑禮服現在快去挑唷~不喜歡的還有時間可以換

我的建議是把你試穿過的禮服拍起來 回家重覆看ㄍ一星期 如果還是很喜歡你挑的禮服就是那件了!

(因為百看不厭)

目前進度都打理的差不多..剩下一些雜事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