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結婚的水水們已經挑衣服了嗎?
想問問在12/6結婚的水水們已經挑衣服了嗎???
因為12/6是超好的日子,很早就和婚紗公司說要早挑衣服~
但似乎是因為生意太好了,真正能試穿衣服的日子已經到十月底了~
說是現在正在挑衣服的是十月中和十月底結婚的新娘~
之前因為拍照的事已經%^$$#^,真的不想結婚那天的衣服還砸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問問在12/6結婚的水水們已經挑衣服了嗎???
因為12/6是超好的日子,很早就和婚紗公司說要早挑衣服~
但似乎是因為生意太好了,真正能試穿衣服的日子已經到十月底了~
說是現在正在挑衣服的是十月中和十月底結婚的新娘~
之前因為拍照的事已經%^$$#^,真的不想結婚那天的衣服還砸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還沒挑說
因為我的婚紗公司最近說要在近一批禮服
大概10月底左右會進完
所以我是在等新禮服 才會還沒挑
不過如果水水的婚紗公司還沒要進新禮服
我覺得可以先跟婚紗公司反應想先挑一下
因為12/6真的是大日子 (我也是那天結婚 呼)
且我覺得不見得一次就可以全都挑到喜歡的禮服
我是12/6訂婚宴客
剛剛去挑好了禮服 那天真的日子超好的
我有瞄到他們的訂單12/6日還真不少
我覺得禮祕真的粉重要
像我那間的 我跟水媽都覺得他超專業的
我人還沒到就已經先挑幾件適合我的
重點是 我跟水媽都覺得很好看又非常適合我
不過因為我的婚紗公司是工作室 比較彈性且好溝通
所以我不太了解一般婚紗店的規則
但如果能先挑 還是早一點較安心唷~~~
我也是12/6號訂婚喔..
前幾天才剛去挑喔..
最好早點去挑喔
上次跟禮祕聊...她說前幾天有一個好日子..他們婚紗店當天就出了一百多對新人...真是可怕
還是早挑好了....
我也是12/6結婚喔...看來那天日子真的很好耶...
我的禮服早在9月就挑好了說...
還是建議水水早點跟禮秘約時間啦!
12/6那天真的是好日子唷!
禮服早在8月就挑好哩!後來又去重挑一次(因為衣服太多好看的)
我覺得要挑禮服現在快去挑唷~不喜歡的還有時間可以換
我的建議是把你試穿過的禮服拍起來 回家重覆看ㄍ一星期 如果還是很喜歡你挑的禮服就是那件了!
(因為百看不厭)
目前進度都打理的差不多..剩下一些雜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