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佳德鳳梨酥啦 話說就是要買給婆家和娘家的中秋伴手禮啦 我也知道 越到中秋越難買啊..都要排很久 沒想到我週三有空去買 排了一個小時 去年排半小時 沒辦法 還是要排 因為提早買放到中秋會比較不新鮮 只好認命的排 不過我明年會早一個星期買的 去的時候只有鳳梨酥(限購四盒)蔓越莓酥(限購兩盒) 唉...能不能別那麼誇張啊~行銷搞的太大啦 真的買的好累 好重又要搭公車.... p.s: 佳德的蛋糕也好好吃喔..可是蛋黃酥s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