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嘉義紐約紐約(或在嘉義其它家婚紗)的水水們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日

2009-10-01

請問在嘉義紐約紐約(或在嘉義其它家婚紗)的水水們...

在嘉義紐約紐約下訂金後,還是一直都溝通良好,

但前幾天談到要挑結婚或補請的禮服日子時,

小姐跟我說”前一天來挑就可以了”!!(我一月結婚)

我們要求早一點挑,可是小姐卻說這邊都是”前一天才挑”,

真的是這樣嗎?我問了好多朋友也認真的讀過很多文章,

除非是新人自己特別要求前一天來挑,不然都是先約好時間就可以開始挑,

可以請有經驗的水水回應我一下嗎?非常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應該都可以先挑的~去年我哥他們也是都提前挑~今年我弟也應該是看12月結婚~這週要去挑禮服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6日

再補充一下,我哥去年是在莎士比亞~我弟今年要在高雄kiss九九麗緻婚紗拍~不過我弟及未來弟媳都是在嘉義住及工作~看來這陣子拍婚莎時,我又得當司機囉~~要跑很遠~~~有需要婚禮小物可找小嬿子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5日

你好~我就是在嘉義的紐約紐約拍的哦~

你可以再問清楚一哦~~

挑禮服或許一天半天就能選到滿意的~

但還需要修改的時間啊~~

所以前一天去選是不太合理的~

像我10月訂婚11月結婚~

八月就把禮服都挑好了耶!!

所以你要不要再問一下你的禮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6日

紐約紐約收錢前和收了錢後 服務態度差了二樣..真的是太差勁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6日

我是七月訂婚~~不過我也是在五月底時就挑好禮服了~~你要不要請你的新娘助理先幫你挑一下~~把你要的顏色還有樣式跟他說~~或則你可以請他幫你留意一下新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1月14日

我覺得紐約紐約的服務態度很好啊

像我在100月12月要結婚100.11月12禮服就都挑好了

所以會不會是溝通上面的問題

還有啊攝影師柯SIR的態度也很好喔!

而且我禮服試穿很多件小姐們也沒有不高興喔

所以下次我還是會建議我朋友去紐約紐約啦!

嘉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