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嘉義紐約紐約(或在嘉義其它家婚紗)的水水們
請問在嘉義紐約紐約(或在嘉義其它家婚紗)的水水們...
在嘉義紐約紐約下訂金後,還是一直都溝通良好,
但前幾天談到要挑結婚或補請的禮服日子時,
小姐跟我說”前一天來挑就可以了”!!(我一月結婚)
我們要求早一點挑,可是小姐卻說這邊都是”前一天才挑”,
真的是這樣嗎?我問了好多朋友也認真的讀過很多文章,
除非是新人自己特別要求前一天來挑,不然都是先約好時間就可以開始挑,
可以請有經驗的水水回應我一下嗎?非常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