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好看的旗袍!!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2009-09-28

因為自己很喜歡旗袍,也打算拍婚紗和文定儀式&送客時能有一套旗袍,

上網看了很多推薦的店家,但價格都非常昂貴,

坦白說訂做旗袍是很有意義的事,但實際會穿的次數實在是少之又少,

很多永樂市場的老師傅訂做的工錢加布錢都要七八千以上,貴一點的還得上萬,

實際派的我實在花不下手,於是決定另謀他路.

後來再一次的逛街中看到一家旗袍店,這家店的旗袍可以量身訂做,價格都是2380,

款式和長短都可依人去訂做,布料好而且款是很好看,訂做的時間大概一兩週,老闆人也很好喔!

以下是我的旗袍,其實我婚紗已拍完,穿起來的感覺相當好!

但原諒我無法放上我的婚紗,因為敝人在下我是個教書匠,怕放婚紗會被學生認出來,

所以放個model穿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PS.訂做的店在台北市喔!



ˇ

okcaha12200917 在 2009年9月28日 補充:

如果需要店家資料的人請寫信給我,免得有廣告嫌疑,

但不要留私信給我喔~因為我額度快不夠了~

請留mail給我囉~

okcaha12200917 在 2010年12月24日 補充:

請各位想知道廠商的新娘們寫私信給我喔~

因為我已經很少上這個版面了,所以寄私信給我,我才能及時回覆喔!

祝大家幸福!!

okcaha12200917 在 2013年5月12日 補充:

沒想到四年前的旗袍還是有這麼多人喜歡,

不過很可惜這家旗袍店已經歇業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你這件旗袍花色好好看 底色也很特別

我的是傳統的大紅 配上金色龍鳳 因為身材不夠好 只能穿改良式包肩魚尾小拖擺旗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真美..

我想知道店家資訊,..謝謝

alice899@msn.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水水我也想知道資訊~~感謝你囉~~

monster0119@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請水水寄給我~~merfille@hot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我也好想知道ㄛ:)   麻煩你寄給我喔~~感謝感謝!!

sarahsieh26@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9日

我也想要^^Y

annie@mail.kcdairy.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00eye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9日

我也想要 謝謝!

s00eyeelva@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9日

我也想知道~謝謝!(真的很不錯!)

geniusmoon1121@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9日

這旗袍好美喔。水水可以給我店家資訊嗎?謝謝!

generykimo@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9日

我也想要廠商資料,謝謝。

fanny_acay@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