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大紅牡丹花布2碼可出售嗎?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7日

2009-09-27

如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ugarg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7日

水水妳住哪裡阿?大紅牡丹布迪化街那邊很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可以順便到永樂市場找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請問水水住那我有因為妹妹訂婚時買來佈置的http://tw.myblog.yahoo.com/jw!H2RJQbeYEQTA_H_M7gvMggLHoM59/archive?l=f&id=7我的花色是這樣你可以看一下

如有興趣在跟我說我的msn:cindy08076@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我前天才去永樂市場

花布又多又漂亮

快去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8日

謝謝各位水水~~

我還是去永樂市場跑一趟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