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水水來分享幾張婚紗毛片嚕(未修片)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6日

2009-09-26

 

話說昨天挑完片拿了毛片電子檔

回想拍婚紗起來的大早下了毛毛細雨~~天空整片烏雲

時晴時雨~~唉~但我們還是照了ㄎㄎ

不過我覺得我們故事有出來就夠了

今天鼓足勇氣上來分享毛片嚕

胖水水要分享婚紗照已經很難了

何況是胖水水的未修毛片檔

大家眼睛不要被傷到了哈哈哈

我只有一六三但卻逼近七十大關~~(沒辦法有在努力了~有在下降了啦)

其實這只是部分~啦~還有幾個故事沒有分享就是

第一張來張乖乖的正式照(我)163帥182我還要踩增高墊才可以拍囧

第二張也是乖乖的正式(突然發現我胖胖的手掌瘦了)我瘦那裏幹嘛囧

第三張這一堆雜亂的東西是~~我帥八年前寫給我的一首歌的歌詞和吉他

還有我們比賽歌唱比賽的歌譜

因為水是國中數學老師~~又比較強勢~~so攝影師就搞出這個

我們是相遇於學校的社團~~這是我們的社服~~出隊一次就ㄧ個臂章

阿因為我都有乖乖縫上帥只有縫一個

所以我很驕傲~囧

 

以前交往時候只要生病發燒感冒都想來根棒棒糖~(大家看到帥藏起來的棒棒糖嗎?)

看棒球~~耶辣妞隊贏了~~後面的娃娃是我家帥交往十年送部分的娃娃~搬到攝影棚

辣妞隊最近情況不是很好~~加油加油~這是我們共同興趣(Ar.KEN哥超用心~)

這景是攝影師搞出來的~我們只是說想要拍蝦咪

我們只帶了加油棒道具他的想法就來了~~好感人!!超用心又有創意的攝影師

這張梅蝦咪只是覺得氣球很好看~囧(沒修片傷到大家眼睛)哈哈

這張可是有歷史意義的~我們就是參加吉他歌唱比賽相戀的

阿還有一張是用紅線綁起來的~(不過等下次再分享)

mavisesa 在 2009年9月26日 補充:

蝦咪~不胖~~樓下得水水好善良~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不胖的雕塑那要歸功於星動外景的Ar.ken哥~和造型師珈其~

關於梁靜茹~~

有~就是比較近照大家都會說像梁靜茹~

然後素顏的時候也是梁靜茹~~

只差我沒有幫他們簽名~囧

總而言之就很像東南亞來的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6日

看不出來水有胖耶...很可愛ㄉ婚紗照ㄛ...^^y

原來妳是數學老師喔...我最怕數學了說...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6日

拍的好好喔@@~

超有FU~的!!!看不出來水水胖拉ˊˋ

話說..我也是厚片水水....害怕拍出來會很嚇人Q.Q

水水拍的真的很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6日

很有趣的婚紗照

拍的很漂亮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6日

水水才不會胖ㄋ...

這樣比較好看

看上去ㄉ第一眼..真ㄉ很像梁靜茹ㄉ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6日

水拍的好可愛喔~~很多有紀念性的道具耶~~

我也是喜歡可愛自然的風格~~

真的很像粱靜茹+1~~笑起來超級像啦~~^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7日

真的很有妳們的故事耶~

而且…梁靜茹!嗯有點像耶~~

再+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7日

 

老師:

您真的超級像梁靜茹的ㄚ,

很有氣質耶~

沒想到拍起照片這樣活潑,

感覺整個攝影團隊很用心,

真的很棒的照片.......

 

真期待修片後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7日

TO  annielee611111水水sulin79ckj991943luvluvjon1217piano0416 水 chy5433  :因為有鑒於大家都讓攝影師和外拍景點去宰割~~我們當初就是故意設計出自己的故事~~其實想法原自於~~星動外景公司說的要拍出自己的故事~~所以才導致我們的點子多(其實還又更多故事~但是我真的好懶得在拍)~~
有聽門市說想跟總監推薦當樣本~阿災~不知道是講真的還假的~胖水水當樣本不太可能啦~樣本都是給瘦瘦漂亮水水的最好會有人要給胖水水當樣本囧~~不過我可以給胖水水有勇氣拍照哈哈哈(我以前可是破百胖子)
 
annielee611111~謝謝您喔~~你的婚紗照也超級自然~乖~阿數學不可怕啦~~就勤加計算練習而已~
 
TOsunnyli664水水~厚片的我~其實我當初跟你一樣超怕照像的~也怕去婚紗店梅蝦咪可以穿
然後下訂的時候談完包套就完全相信星動外景~~因為他說保證會有禮服~~可以穿囧~~
我也知道只要一塊布包起來也可以是衣服~~不過我還是完全相信他們~~
1.另外跟造型師和攝影師的溝通也很重要~~其實怎麼溝通在當天一切都會是空談(不過可以看出造型師和攝影師他願不願意溝通的特質)~~因為很難講說當天你的臉部狀況還又造型不喜歡~~會不會水腫
所以當天的溝通還是最重要~~(像我的造型師何珈其姐姐就會明確說某個造型弄得話臉會變大~)
另外其實當天下雨~~打亂了我們外拍行程~~其實我們本來全部都是外景的~~跑陽明山和石門結果因為下雨
就只有中正紀念堂和晶宴會館還有棚內~~
2.另外攝影師的溝通也很重要Arken脾氣算很好~~你看我們這麼搞他~~
完全就不照攝影師的劇本~~看那裏看這裡~~擺這姿勢擺那姿勢
但是他還是很好幫我們想怎麼拍~~(而且我那天實在不知道為何都在玩我自己的Ar.Ken(周德弘)叫我和我帥我們好像耳聾都沒怎麼聽到囧)
在棚內還幫我們準備銀幕和CDplayer~~還有水桶~~囧
總而言之~~溝通和自己想法都要說出來
3.另外禮祕小玉(吳秀玉)也很有挑禮服眼光~~(胖胖的我竟然挑了一個多小時就好了)
我只丟了一句
我要看起來瘦就好了~~他很迅速幫我挑了看起來都不錯瘦的禮服~~
以前我以為只有深色看起來瘦~~沒想到果然要相信專業
4.另外胖水水最重要的事情是~~~
算好你mc何時走~~像我就是剛走隔了五天~~沒有水腫趕快拍~~(雖然看起來還是水腫)
胖水水千萬不要在mc來拍阿~~~會很慘~而且還會長青春痘~
5.另外挑片也是一大門學問
我的婚紗公司是個良心公司~~因為不會把所有造型打亂~甚至同一個造型差不多動作也都放在一起~~也沒逼迫加挑
攝影師也有過來~~但是只是幫我們排排版面~~(雖然我們狂刪他好多照片..KEN哥~~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摳摳)
他也沒有生氣~~就一直笑~~我們的可愛搞笑照片~~那天我還覺得他比攝影那天親切哩~~
6.其實我們有因為挑片時間經歷太久而生氣~~不過這時候門市小咪就處理得很好~~
打過來道歉~~也讓他被總監罵~~囧~~秀秀拍謝~~可是真的讓我們等了三個星期有點久
不過去挑片的時候態度也是很好啦~~~
總而言之~~目前為止對這家新開的公司~~還是超優質正面評價~~
 
TOchy5433 ~~你叫我老師~~我以為我的學生也要結婚了~~~不過說實在我的第一代學生其實去年好像大學畢業了囧已經開始就業了
(我實習的時候他們高三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7日

上面那篇不知道為何靠右~~詭異在PO一次

 

TO  annielee611111水水sulin79 水ckj991943水luvluvjon1217水piano0416 水 chy5433  :因為有鑒於大家都讓攝影師和外拍景點去宰割~~我們當初就是故意設計出自己的故事~~其實想法原自於~~星動外景公司說的要拍出自己的故事~~所以才導致我們的點子多(其實還又更多故事~但是我真的好懶得在拍)~~
有聽門市說想跟總監推薦當樣本~阿災~不知道是講真的還假的~胖水水當樣本不太可能啦~樣本都是給瘦瘦漂亮水水的最好會有人要給胖水水當樣本囧~~不過我可以給胖水水有勇氣拍照哈哈哈(我以前可是破百胖子)
 
annielee611111~謝謝您喔~~你的婚紗照也超級自然~乖~阿數學不可怕啦~~就勤加計算練習而已~
 
TOsunnyli664水水~厚片的我~其實我當初跟你一樣超怕照像的~也怕去婚紗店梅蝦咪可以穿
然後下訂的時候談完包套就完全相信星動外景~~因為他說保證會有禮服~~可以穿囧~~
我也知道只要一塊布包起來也可以是衣服~~不過我還是完全相信他們~~
1.另外跟造型師和攝影師的溝通也很重要~~其實怎麼溝通在當天一切都會是空談(不過可以看出造型師和攝影師他願不願意溝通的特質)~~因為很難講說當天你的臉部狀況還又造型不喜歡~~會不會水腫
所以當天的溝通還是最重要~~(像我的造型師何珈其姐姐就會明確說某個造型弄得話臉會變大~)
另外其實當天下雨~~打亂了我們外拍行程~~其實我們本來全部都是外景的~~跑陽明山和石門結果因為下雨
就只有中正紀念堂和晶宴會館還有棚內~~
2.另外攝影師的溝通也很重要Arken脾氣算很好~~你看我們這麼搞他~~
完全就不照攝影師的劇本~~看那裏看這裡~~擺這姿勢擺那姿勢
但是他還是很好幫我們想怎麼拍~~(而且我那天實在不知道為何都在玩我自己的Ar.Ken(周德弘)叫我和我帥我們好像耳聾都沒怎麼聽到囧)
在棚內還幫我們準備銀幕和CDplayer~~還有水桶~~囧
總而言之~~溝通和自己想法都要說出來
3.另外禮祕小玉(吳秀玉)也很有挑禮服眼光~~(胖胖的我竟然挑了一個多小時就好了)
我只丟了一句
我要看起來瘦就好了~~他很迅速幫我挑了看起來都不錯瘦的禮服~~
以前我以為只有深色看起來瘦~~沒想到果然要相信專業
4.另外胖水水最重要的事情是~~~
算好你mc何時走~~像我就是剛走隔了五天~~沒有水腫趕快拍~~(雖然看起來還是水腫)
胖水水千萬不要在mc來拍阿~~~會很慘~而且還會長青春痘~
5.另外挑片也是一大門學問
我的婚紗公司是個良心公司~~因為不會把所有造型打亂~甚至同一個造型差不多動作也都放在一起~~也沒逼迫加挑
攝影師也有過來~~但是只是幫我們排排版面~~(雖然我們狂刪他好多照片..KEN哥~~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摳摳)
他也沒有生氣~~就一直笑~~我們的可愛搞笑照片~~那天我還覺得他比攝影那天親切哩~~
6.其實我們有因為挑片時間經歷太久而生氣~~不過這時候門市小咪就處理得很好~~
打過來道歉~~也讓他被總監罵~~囧~~秀秀拍謝~~可是真的讓我們等了三個星期有點久
不過去挑片的時候態度也是很好啦~~~
總而言之~~目前為止對這家新開的公司~~還是超優質正面評價~~
 
TOchy5433 ~~你叫我老師~~我以為我的學生也要結婚了~~~不過說實在我的第一代學生其實去年好像大學畢業了囧已經開始就業了
(我實習的時候他們高三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7日

騙人!!!!!!!!!!!!!!!!!!!!!!!!!!!!!!!!!!!!!!哪有破百

你說謊....

那應該是破百磅吧!!!!!!!!!!!!!!!!!!!!!!!!!!!!!!!!!!!!!!

話說 我之前在工作室拍攝穿過 一塊布的.....

我發現反而一塊布要身材好才能穿

像我就是穿不出來的



 

我喜歡打小孩那張

這讓我想到 之前學生畢業的時候說 為什麼每個老師的專長都是 打小孩.....

小朋友也知道 老師明明就不打人.....就說老師說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