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經驗ㄉ水水...關於訂婚
不知道有水水聽說過
訂婚時
老公是沒跟水水一起送客ㄉㄇ
之前聽其他人說過
但覺ㄉ好奇怪歐
怎ㄇ會放新娘自己送客
那...還要送客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不知道有水水聽說過
訂婚時
老公是沒跟水水一起送客ㄉㄇ
之前聽其他人說過
但覺ㄉ好奇怪歐
怎ㄇ會放新娘自己送客
那...還要送客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
確實有這個習俗唷
我訂婚的時候男方看到魚那道菜就先離開了,離開的時候不能說再見要悄悄的離開
我送客時是水爸媽和家人一起陪我送客的
有的帥帥不會忌諱這個習俗留下來送客
也有聽說有的帥帥是看到魚這道菜會先離開,等要送客時再出現的
我聽說ㄉ都是水水自己送客~
但年初我朋友訂婚時,新郎走了後又回來陪新娘一起送客ㄛ
現在很多人都不會很介意習俗了,讓我們輕鬆許多...^^Y
聽說北部有這種習俗,男方吃一半先走,然後女方是全家人一起送客,
在我們中部男生會出去走一下,然後再回來一起送客,
但現在不會說吃到一半就離開,
水爸和水媽是說不要吃到甜點就好了,
主要帥那邊的親友還是要吃飽啊,
要不然後面的好料就吃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