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經驗ㄉ水水...關於訂婚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5日

2009-09-25

不知道有水水聽說過

訂婚時

老公是沒跟水水一起送客ㄉㄇ

之前聽其他人說過

但覺ㄉ好奇怪歐

怎ㄇ會放新娘自己送客

那...還要送客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zclove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5日

水水

確實有這個習俗唷

我訂婚的時候男方看到魚那道菜就先離開了,離開的時候不能說再見要悄悄的離開

我送客時是水爸媽和家人一起陪我送客的

 

有的帥帥不會忌諱這個習俗留下來送客

也有聽說有的帥帥是看到魚這道菜會先離開,等要送客時再出現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5日

訂婚時我沒有送客儀式

大家也都吃完甜點後就陸續離席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5日

我ㄉ是吃完魚這道菜男方會先離開

帥帥先跟男方長輩等離席

送長輩上車

再回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jtian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5日

我們是吃到魚,男方家人就先行離席,然後老公到外面繞一圈,再回來陪我跟爸媽一起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5日

我聽說ㄉ都是水水自己送客~

但年初我朋友訂婚時,新郎走了後又回來陪新娘一起送客ㄛ

現在很多人都不會很介意習俗了,讓我們輕鬆許多...^^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5日

訂婚其實是可以不用送客的哦~~所以如果要送客就請水爸和水媽一起送客吧~~不然水水一個人站在門口真的還滿尷尬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6日

聽說北部有這種習俗,男方吃一半先走,然後女方是全家人一起送客,

在我們中部男生會出去走一下,然後再回來一起送客,

但現在不會說吃到一半就離開,

水爸和水媽是說不要吃到甜點就好了,

主要帥那邊的親友還是要吃飽啊,

要不然後面的好料就吃不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