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拍過婚紗,應該很能理解在拍婚紗和看到照片之前,那種不安的心情吧~ 會很害怕自己的婚紗不好看,會對自己沒那麼有信心。 我有一個多嘴的朋友,在我挑選婚紗之前就給了我很多意見,都是她自己跑到我的無名留言的,我沒問過她的意見。她一直叫我去她那家拍,但我就不喜歡那家的fu,所以也很有禮貌的和她說抱歉。 後來我找了另一家我喜歡的,她就開始有意無意講了一些酸話了, 譬如說~~「那家貴啦!不好看啦.....」 我有禮貌的和她說,那是我很好的朋友介紹我去的。 等我拍完婚紗,在看婚紗照之前,很擔心拍的不好看, 她就說~「沒關係啦!反正可以修,不過到時候不像你就慘了~」 在我看完照片之後,出乎意料的很喜歡很滿意,婚紗店還特別多送我幾組耶! 在我很開心的時候,她居然說~「我看你應該有很多可以刪吧!婚紗店怎麼還會送你?」 她連照片都沒看過,講這種話分明就是故意的吧!還說到最後婚紗相本還不是都放在床底下..... 她是不知道現在已經有網路相簿了嗎? 我已經沒有耐心再和她裝客套了,我直接在MSN上和她說, 「妳婚紗有很好看嗎?妳拍婚紗前拍婚紗後我有批評過嗎?每個人審美觀點不一樣,你沒看過我的婚紗就開始亂批評,你是針對我吧?妳婚紗好看在哪裡?留點口德對你自己比較好吧,還有你婚紗丟床底下或垃圾筒都不關我的事!」 後來她當然拼命和我道歉,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講酸話的人, 她們是吃了多少桶壞掉的東西,講話才會這麼酸啊? 事後想想,我的脾氣好像太衝了..... 有仁和我一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