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拍全家福照....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3日

2009-09-23

請問一下~ 有在板橋拍過全家福的水水們

拍攝全家福整組的內容及價格?

另外,是否會因為家族成員人數,而增加費用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h9eey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3日

跟你分享我的婚紗公司

有興趣可以直接點我的相本欣賞

那間我就不說了 以免被懷疑是廠商-.-

 

價格的話 之前他們有優惠價8800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