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錄.....我的婚禮唯一的遺憾....
我在8/1結婚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喜歡的婚錄被訂走了
在寧缺勿濫的情形下就沒有請了...
我跟帥帥都很注重婚禮記錄這一環
為了品質,我們的預算都抓的很高
早上迎娶加晚宴,我們的預算就各20000萬了
以我們的預算來講平面攝影很好找,
口袋人選一堆
我們很容易就找到了我們喜歡的風格的攝影師
但是婚錄就不同了
我跟帥帥看作品看了好幾個星期
始終找不到喜歡的攝影師
因為我們很龜毛
工作室性質,拍跟剪不是並同一人的不找
因為這樣子誰能保證拍的風格或剪的風格是我需要的
錄的"聳聳"的也不找
我希望我的MV一定要有FU
找的過程中發現婚錄的品質真的差很大
明明是一樣的報價
但品質竟然可以差這麼多!
看來看去就只有兩個攝影師跟我們的需求相符
我跟帥帥很喜歡他們的風格
當我們滿心歡喜的打電話詢問檔期
竟然兩個人都沒檔期了..
虧我們還早3個月訂
後來再找,從VW看到168再看到YAHOO拍賣
就沒看到喜歡的了...
也浪費了很多時間看作品..
本來這件事就快忘了..
昨天拿到帥帥同學幫忙錄的
果然....唉.....
再心血來潮的去看其中一個攝影師的部落格
看看他8/1當天的作品如何..
拍的真是好,超級後悔沒能找到他來掌鏡
本來我跟帥帥都很低調
在VW都是爬文
但是我還是要奉勸想請婚錄的水水
婚錄拍的好的真的比平面的要少很多很多
在VW,拍的沒FU的平面我看幾乎是沒有
有的只是拍的風格的不同而已
可是拍的有FU的婚錄,真的,五個手指都算的出來
如果看到有FU的婚錄,一定要趕快訂下來
不要像我們一樣
因為沒有婚錄而遺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