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9/26下禮拜婚宴的水水嗎?我突然緊張了...
剩一個禮拜了....
突然好緊張啊~~!
我真的還好多事還沒用的感覺!
最讓我氣餒的是,因為每天都是想著婚禮的事情
工作完全無法專心!壓力很大!
整個很沮喪!!!完全沒有要結婚的喜悅感>"<
讓我來找個下禮拜的伴吧!!
你們緊張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剩一個禮拜了....
突然好緊張啊~~!
我真的還好多事還沒用的感覺!
最讓我氣餒的是,因為每天都是想著婚禮的事情
工作完全無法專心!壓力很大!
整個很沮喪!!!完全沒有要結婚的喜悅感>"<
讓我來找個下禮拜的伴吧!!
你們緊張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9/26要結婚的水水唷,
這陣子除了忙婚事,
還要忙房子交屋、裝潢、採買家具家電等雜事,
搞得最近的口頭禪就是-火燒屁股了!
連蜜月都這一兩週才在計畫,訂機票、規劃行程等~
真的是忙忙忙又緊緊張張ㄚ!
大家一塊加油吧~九天後一起當美麗的新娘! 
P.S.糟糕的是,近來跟帥還吵得特別凶,唉~
唉~~~
妳們都好幸福了
我也是26結婚,27歸寧,可是媽媽昨天早上又再度送急診,肺癌末併發肺炎,心臟積水,血紅素低,病危~~
不想媽媽再插管受苦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醫生說只能拼拼看能不能撐到下星期日~~
我爸爸也不在了,現在我真的一點結婚的喜悅都沒..........好想取消呀~~
根本沒爸媽幫我蓋頭紗的辛酸新娘..........哭到眼睛都快瞎了~~~嗚~~~~~~
一邊買生契一邊挑喜帖
一邊辦嫁妝一邊看塔位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喔~~~~~~
人生中最最最艱難的時刻
sibyl81217的準新娘 要加油唷 願妳一切順利 妳一定要幸福唷~
我是9/26訂婚 離我們10/10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也是漸漸的覺得緊張
我相信~大家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婚禮的^^
我是9/27訂婚現在也很緊張
因在外地工作的關係訂婚後就要去住帥帥家了
最近公司有人突然離職工作壓力變大
訂婚要忙的東西都水姊和水媽在用
可是水家跟帥家一個中部一個南部禮俗大不同
跟帥吵過好幾次了
想到10/25就要結婚感覺越來越緊張
加上水媽要買給我的嫁妝中有一些帥帥是不希望的----洗衣機跟機車
害怕下個月吵更兇---雖然水媽要我當做不知道
但畢竟在外獨自生活了七年
現在要邁向另一個人生與帥家生活
很擔心害怕扮演不好媳婦的角色
每天都緊張到受不了
水是9/26要訂婚的
之前就耳聞當天是超級大好日
擔心沒啥人來參加文定宴客
但目前統計桌數是超出當初預估的
真是開心...
雖然還有一些事情還沒搞定
但套一句水爸的話
事情不可能完美
順利進行就好
水比較擔心的是我的皮膚狀況....
tinahsieh0594的水水 你要加油唷....很替你感到心疼....
我也是9/26要結婚的....
最近壓力開始變大
總覺得什麼東西都還沒用好
現在連房子都還沒搞定...
天呀....總覺得事情一堆還沒用好...
那天真的是大日子啊~
好多人回覆唷^^
原來大家都很忙,忙到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感覺...
tinashieh0594水水加油喔!!
哀...遇到這種事,真的開心不起來>"<
tinashieh0594水水加油唷....替你感到心疼
我是9.27訂婚
我也很是緊張 心裡面都會想東想西的
有一點焦慮
因為我在北部工作 南部訂婚都是家人在處理
前些日子還遇到原先訂的餐廳倒閉了 水媽急著去找餐廳
還好別的餐廳有人退訂了....
沒想到時間越緊迫 就越緊張 煩惱就越多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