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萬要如何分配訂結婚呢 ?
我家帥帥準備70萬準備辦婚禮
因為他的錢都是我在管理
所以很麻煩也不知所措
訂婚:20萬(包含12禮,壓桌錢,小聘,還有金飾及喜餅)---會不會太少?因為水水家是大家族
結婚:30萬(要花那ㄇ多嗎?不是還會回收禮金嗎?)
蜜月:20萬(預定日本或澳洲)
南部的文定是沒有再收禮金
以下指的是帥花的部分 (新祕是男方出嗎?
那水家坐遊覽車去帥家參加喜宴是男方出ㄇ?)
MV自己做
如果1.訂婚:喜餅15萬
小聘16萬
壓桌1萬一桌
紅包1萬
12禮3萬
2.婚紗:5萬
3.結婚戒+紅包+結婚當天的花費:20萬---還有其他花費ㄇ?
4.蜜月:9萬
還有哪方面沒寫到的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