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多挑的話,要如何拒絕婚紗店的攻勢呢?
終於順利拍完婚紗照了,
接下來一個大難題…
站在婚紗業者的角度一定會極力鼓吹新人多挑組數的,這我能體會…
但基於經濟考量,實在是不想多挑(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這樣…我們該如何拒絕呢?
因為後續還有訂結婚的禮服要挑,
如果把場面搞僵了,
很擔心後續的服務態度會變調耶~~~
忘了還有一點…
拍婚紗的當天,發現有二套衣服似乎是沒有任何的修改,
緊到難以呼吸、難過得想吐…
但是當下沒有反應,因為都已經遠在陽明山、淡水了,
水水還是撐完這二套禮服,
問題來了!
從我們側拍的照片去看,
很明顯看出禮服很緊的樣子,
就是肉肉很明顯、禮服有變形,
請問水水們,這樣的照片能修嗎?還是可以要求重拍這二套呢?
(合約上有註明"不滿意可免費重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記得...要裝失望的表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