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多挑的話,要如何拒絕婚紗店的攻勢呢?



Lv1 FL0910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2009-09-12

終於順利拍完婚紗照了,

接下來一個大難題…

站在婚紗業者的角度一定會極力鼓吹新人多挑組數的,這我能體會…

但基於經濟考量,實在是不想多挑(雖然還沒看到照片),

這樣…我們該如何拒絕呢?

因為後續還有訂結婚的禮服要挑,

如果把場面搞僵了,

很擔心後續的服務態度會變調耶~~~

 

FL0910 在 2009年9月12日 補充:

忘了還有一點…

拍婚紗的當天,發現有二套衣服似乎是沒有任何的修改,

緊到難以呼吸、難過得想吐…

但是當下沒有反應,因為都已經遠在陽明山、淡水了,

水水還是撐完這二套禮服,

問題來了!

從我們側拍的照片去看,

很明顯看出禮服很緊的樣子,

就是肉肉很明顯、禮服有變形,

請問水水們,這樣的照片能修嗎?還是可以要求重拍這二套呢?

(合約上有註明"不滿意可免費重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有朋友是這樣說,

「結婚後面還有很多錢要用ㄟ~~~  只好稍微做一下下調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不用怕得罪人... 她不爽, 妳比她更不爽就行了

拒絕沒那麼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多帶幾個朋友去,他們就不會逼你多挑了,

但是要確定你的朋友是屬於理智型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我的親身經歷,提供您參考。

 

第一次去看毛片,不要假日去。雖然板上很多水水會建議假日時間會多點,但這是婚紗公司的噱頭手法。就是張數多,時間九,才會頭昏眼花的被洗腦。我的第一次挑片就是這樣,下午一點挑到八點,323張要刪到36張,簡直是強人所難。還外加遊說洗腦推銷唷!最後,我是加挑六組(父母要的,要不一張都不會加挑)。

 

自己經歷這大戰後,研究出如何挑片的教戰法則如下:(我是帥帥,男生觀點)

 

  • 和未婚妻確認清楚,千萬別讓水水一讓去,那很容易失心瘋的狂加狂挑的。帥帥一定要跟在旁邊。大部分來說,男生會在這方面理性些。
  • 第一次約在平常日晚上八點左右,講明只是去看看,還不選。除非攝影風格你不滿意,要不每張都美得嚇死人,當下都會失心瘋的。因此去把所有照片看個2至3次,就回家,讓自己冷靜。千萬別被說服當場挑選。
  • 通常回家冷靜後,再去挑選比較不會失心瘋亂挑(我們那天星期六差點會大破表,後來先回去隔三天再來,雙方都認為36張就好)。因此怕定力不夠的,一定要要求下回再來。
  • 克制不住自己,連另一伴勸說都無用時,想想看:「蜜月呢?」相信這兩字一出來,當場可以節制很多很多。
  • 最後搬出男方父母(這是我用的)或找黑臉朋友,可以避免。
  • 參考板上水水們的挑片方法(刪除法)等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我ㄉJUDY婚紗沒有要我加挑,我只挑我當初訂ㄉ組數,因為我覺ㄉ夠了,結婚當天還有婚攝ㄚ...

他們如果要妳多挑ㄉ話,妳就以預算不多來回覆,或是說妳們重點放在蜜月&飯店那裡也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我覺得帶朋友去挑真的是個好方法,但要先講好看到照片時要先批評一下,然後裝作勉強挑到包套的張數,我想這樣婚紗公司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不會再一直push水水多挑了!記得...要裝失望的表情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不滿意的照片一定可以修

修到滿意為止

現在電腦修片無所不能

水水放心吧

 

不想加挑

就跟婚紗店說因為結婚花費都是自己出的 預算有限

所以沒辦法多挑就好了

 

我是這麼跟婚紗公司說

他們也沒有勉強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我去挑片時,看見照片第一句話就是,這什麼鬼啊!然後週遭的人就都不見了,

只剩我頭頂冒著火,跟一位好朋友默默的挑,沒有任何人在我面前提起加挑這兩個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教妳如何挑:

第1.管它幾百張,先把全部相片看過一次

第2.開始殺第一眼看了就不喜歡的相片

第3.第二次殺覺得太相同表情的

第4.第三次殺個人照(因為既然是婚紗照就要多一點2個人的)

        像我們都各挑一張個人覺得不錯的的其它的都是我們的合照)

        這樣才不會浪費張數。

第5.第四次挑可連貫排版的照片,如衣服不一樣不過姿勢差不多就2選一

※以上如有這樣挑的話就真的可以減少很多照片了!!

我依上面的方式做我最後的照片挑了30組剛剛好,不過給攝影師面子

多挑了2張((((因為他跟我說,我不會勉強人一定要挑多一點,多挑

他們可以抽成當然大家都想多賺點,但是勉強人卻少了以後大家的介紹

他可不是損失更多)))))----------聽了好感動!!所以我有跟他說如果我有朋友

要結婚我一定會介紹她來的  ^0^      水水妳看是不是很好的模式??妳可以

參考看看唷!!     ^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2日

我家帥帥的想法和樓上love761860水水一樣~~

婚紗公司也是讓我們自已看~~自已挑

所以我們就一直狂刪~~~

本來要是該挑到30組的~~刪到第4輪~~還有39組~~

真的很累~~因為照片都很好看~~

最後還是多了20組~~哈哈~~

雖然帥帥說是為了我才花錢加挑~~

因為有許多我的個人照~他是忍痛刪掉~

但重點是自已的定力啦~~

慢慢挑~去衡量自已的預算~~

好的公司是不會勉強客戶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