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時造型師在做什麼
9/7終於吧拍婚紗的大事解決了
只是拍完後很不開心
當天早上9點就到婚紗店報到了
造型師一見面就開始說~頭髮怎麼那麼長~(我的頭髮過腰了)
臉色也沒多好看
頭髮弄好後就要開始化妝囉
就開始推銷安瓶~其實我自己也是有準備的
可是考慮到今天一整天都要請她幫忙
所以就我一缶帥一缶花了1000大洋
買了以後終於開始化妝了
完成妝容後~我有傻眼到
睫毛二邊貼的不一樣
眼睛大小眼也沒有調整
粉底一點都不貼~又厚~
她說~厚是正常的~因為拍照要打光~不拉不拉說了一車
我當下只覺得~也許真的是平常我們化的~跟專業的人化的不一樣吧
妝ok 也換好衣服了~開始拍了一件內景~
拍完內景~也1點半了~~~
到第一個外景點還沒拍~帥的妝也掉的差不多了~
滿臉的汗加油~連攝影師都看不下去~
而我的從一開始也沒貼過~
而我們造型師~在跟另一個婚紗店的人聊天~自拍~
接下來的二.三個點都一樣
不是在車上就是自拍~好像換好造型及禮服後
就沒她的事了~
連看都沒看~我的頭飾及衣服o不ok
回來看了朋友側拍才發現
好多次~衣服下滑到都看到膠布了~
真的
看了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那些都是可以修的
可是~那不就是她要做的事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想請問各位水水~你們跟拍的造型師會這樣嗎
大哭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