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時造型師在做什麼



文章2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2009-09-10

9/7終於吧拍婚紗的大事解決了

只是拍完後很不開心

當天早上9點就到婚紗店報到了

造型師一見面就開始說~頭髮怎麼那麼長~(我的頭髮過腰了)

臉色也沒多好看

頭髮弄好後就要開始化妝囉

就開始推銷安瓶~其實我自己也是有準備的

可是考慮到今天一整天都要請她幫忙

所以就我一缶帥一缶花了1000大洋

買了以後終於開始化妝了

完成妝容後~我有傻眼到

睫毛二邊貼的不一樣

眼睛大小眼也沒有調整

粉底一點都不貼~又厚~

她說~厚是正常的~因為拍照要打光~不拉不拉說了一車

我當下只覺得~也許真的是平常我們化的~跟專業的人化的不一樣吧

妝ok 也換好衣服了~開始拍了一件內景~

拍完內景~也1點半了~~~

到第一個外景點還沒拍~帥的妝也掉的差不多了~

滿臉的汗加油~連攝影師都看不下去~

而我的從一開始也沒貼過~

而我們造型師~在跟另一個婚紗店的人聊天~自拍~

接下來的二.三個點都一樣

不是在車上就是自拍~好像換好造型及禮服後

就沒她的事了~

連看都沒看~我的頭飾及衣服o不ok

回來看了朋友側拍才發現

好多次~衣服下滑到都看到膠布了~

真的

看了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那些都是可以修的

可是~那不就是她要做的事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想請問各位水水~你們跟拍的造型師會這樣嗎

大哭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水水,我覺得你應該要和婚紗公司反應

雖然照片可以修,但是我覺得你的造型師真的很差

我的造型師,再開拍後都會一直跟在旁邊看

一邊注意我的粧是否掉了!

而且我家帥超會流汗

常常拍完一張(真的是按一次快門而已)

造型師就會衝上來說等一下

然後幫他擦汗!!

所以我都不太擔心妝的部份

至於內衣的部份,有時候因為拍照姿勢關係

可能會沒看到,我大多是再換姿勢時順便檢查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建議水水跟門市反應

這是服務態度的問題

就算照片OK不用重拍~好歹凹些贈品

 

我當初外拍的造型師非常忙碌

隨時幫我補妝幫我注意頭髮有沒有亂要不要補一點定型液

風吹過來瀏海會不會擋到眼睛影響拍照也會馬上上來幫忙撥

還要隨時幫忙拉裙擺甩裙襬

萬一禮服滑掉馬上要喊暫停衝上來拉

 

至於水水提到睫毛沒貼好眼睛形狀沒修好的問題

這真的是造型師的功力跟認真程度的問題

我的造型師在做造型的時候對眼型非常的龜毛

左看右看一定要把眼型調到完全依樣才願意開始拍照耶

拍照妝很厚是很正常~但是至少要貼吧~浮粉很難看....更不用說流汗斑駁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我的造型師ㄝ是,雖然做出的造型還ok,但化妝及換裝後就好像沒他的事一樣,

還一直跟其他新人的造型師聊天,像個路人甲乙一樣!

建議水水要反應給門市主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我的造型師是一直陪著我,拍照時她會在旁邊等,

因為7月拍天氣太熱了,我一直流汗,她會很貼心過來擦汗,

風太大吹亂頭髮,她也會幫我整理一下在拍,

會隨時注意我的狀況,

水水直接跟門市反應啦,這樣的服務太差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水水要向婚紗公司反應啦!!

這樣請造型師跟拍有啥意義??

我的造型師從頭到尾都一直跟著我除外....

幾乎每拍一張照片她都會來幫我跟帥整理一下~~~

風大的時候還會幫忙拉裙擺跟噴頭髮定型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我的造型師也是,

雖然做出的造型還ok,

但化妝及換裝後就好像沒他的事一樣,

還一直跟其他新人的造型師聊天,

也沒過來看造型有沒有亂掉、來拉裙擺的…

像個路人甲乙一樣~

我朋友說他的造型師會一直跟在旁邊看,

隨時幫他補妝,

然後幫忙拉裙擺~

確定自已的新人在每一張照片中都是最美的樣子

但我也不能說我的造型師很差…

畢竟婚紗店一直告訴我…這位造型師功力很厲害

不厲害是梳不出包頭的…

所以我只能說…我的造型師很不敬業!沒有用心看待這次的case

敷衍了事~

還好我要重拍了~也換了造型師、攝影師~看重拍的結果...

再來決定要不要公布一下這位沒有職業道德的造型師~

讓各位水水引以為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我的造型師也差不多

花了4000請她跟出去外拍

結果換好造型,妝也沒什麼改或補

我外拍是到富田農場

在休息室附近拍的時候,有跟著旁邊

但當我們走到比較遠的地方拍,就不見她的人影

攝影師還叫助理去找她,因為要拿頭紗,有夠誇張

原來她一直待在休息室

還一直用電話聯絡其他新娘溝通或講事情(我有聽到她講電話)

原本我有預約她當我結婚的新秘

那天外拍後,我就去取消了

造型部的經理還很緊張的問我為什麼

我是沒說啦,想說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這樣真的很糟糕ㄝ~

膠布可以修的 但禮服下滑得縐褶又不好看

重點不擦汗補妝 也沒注意造型有沒跑掉 頭髮之類了

一般都應該站在旁邊注意 隨時補強造型阿

這樣太差勁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我的造型師只好你一點點而已,外拍她把我的造型用好之後就離我們很遠去休息了!總共換了8個造型,從來沒問過我這樣好不好,能不能接受之類的。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我的造型師是星動的何珈其

我覺得他很不錯

過程中都會不斷溝通

除了第一個造型因為還不了解彼此之外

其他我都很愛

因為就不斷溝通幫我換掉我喜歡的造型

過程中的跟拍也真的很專業

就一值來看我的髮型和妝有沒有怎樣

當然我也會問說下一個造型是怎樣呢??

他也會建議我怎樣會更好

完全就是專業一把罩

而且當我聽不懂攝影師和助理講的動作時候

他還來當助理親身指導示範給我看

好感人喔~~毛片是還沒看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珈其就是

還有攝影師arken啦~~(我好像都自己玩自己的不太理他)

話說那天我好像是被攝影師和助理控制的人偶

當然還要感謝作牛做馬還要裝嗨的攝影助理冠達就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