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幫我投一下謝卡之一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9日

2009-09-09

謝卡大致都決定好了

就這一張,跟帥帥有點意見

帥帥喜灣第二張,而我比較喜灣第一張

因為我覺得第二張我整個好壯哦!!

帥給我決定之後我又很猶豫,所以才po在版上問大家

能不能幫我投一下票呢??

拜託,謝謝你們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9日

我覺得第1張水水看起來太小了

第2張比較剛好

不會覺得看起來很壯啦

兩個人都很好看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2+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您家帥帥的眼光真不錯~哈: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ngcs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1日

第2張比較好喔~

手臂ok~

第1張的比例怪怪的~(個人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ty66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第二張+1

很完美阿

 

第一張感覺很疏離  也太小了

我喜歡第二張感覺很好

光線也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