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幫我投一下謝卡之一
謝卡大致都決定好了
就這一張,跟帥帥有點意見
帥帥喜灣第二張,而我比較喜灣第一張
因為我覺得第二張我整個好壯哦!!
帥給我決定之後我又很猶豫,所以才po在版上問大家
能不能幫我投一下票呢??
拜託,謝謝你們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謝卡大致都決定好了
就這一張,跟帥帥有點意見
帥帥喜灣第二張,而我比較喜灣第一張
因為我覺得第二張我整個好壯哦!!
帥給我決定之後我又很猶豫,所以才po在版上問大家
能不能幫我投一下票呢??
拜託,謝謝你們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