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建議或提供婚禮當天撥放mv時的音樂嗎?~
訂婚日期就快一天天接近了,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不曉得各位水水們,結訂婚都時用的mv音樂和輕音樂大多用什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訂婚日期就快一天天接近了,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不曉得各位水水們,結訂婚都時用的mv音樂和輕音樂大多用什麼??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MV是搭配錦繡二重唱的"幸福"
這首歌的歌詞意境超棒的,
很有出嫁的感覺,很甜蜜很幸福.
歌詞內容,供水水參考:
捧花在手中 像捧著一個夢
我們的MV有用老歌you are my everything
這是成長的MV,因為我是希望不只是情歌
家人也是my everything的感覺
愛情MV因為都是年輕人的照片
所以我們是用很活潑的可兒樂團
婚禮菁華的MV用的是王力宏的一首簡單的歌
因為我弟當天有唱這首歌,所以利用剪接的技巧製作
這首歌雖然很多長輩沒有聽過,但大家反應都不錯喔
看水水想傳達的訊息是什麼
再來挑選你要的音樂喔~
因為想讓賓客覺得輕鬆開心
所以我都選輕快的流行歌~
成長MV用的是日本美夢成真樂團的Wifewood(很好聽喔)~
上述提供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