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建議或提供婚禮當天撥放mv時的音樂嗎?~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9日

2009-09-09

訂婚日期就快一天天接近了,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不曉得各位水水們,結訂婚都時用的mv音樂和輕音樂大多用什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9日

 我的MV是搭配錦繡二重唱的"幸福"

 這首歌的歌詞意境超棒的,

 很有出嫁的感覺,很甜蜜很幸福.

 歌詞內容,供水水參考:

 捧花在手中 像捧著一個夢

踏上你為我鋪好了的彩虹
牆上的天使在眨眼招手
疼我的朋友一一祝福著我
放感動的歌故意讓我淚流
在催促你快吻我
我正慢慢走向你 走進幸福裡
約你攜手同行 同一個天和地
看同樣的風景 姓你的姓 貼你的心
我願從此跟著你 走進永遠裡
邊相愛邊老去 只求平安平靜
在小小屋簷下 守著甜蜜的家 我和你的家
我愛的朋友 請擁抱祝福我
告訴我美夢會成真不落空 幸福真的在等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0日

我們的MV有用老歌you are my everything

這是成長的MV,因為我是希望不只是情歌

家人也是my everything的感覺

愛情MV因為都是年輕人的照片

所以我們是用很活潑的可兒樂團

婚禮菁華的MV用的是王力宏的一首簡單的歌

因為我弟當天有唱這首歌,所以利用剪接的技巧製作

這首歌雖然很多長輩沒有聽過,但大家反應都不錯喔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category/1599075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1日

看水水想傳達的訊息是什麼

再來挑選你要的音樂喔~

因為想讓賓客覺得輕鬆開心

所以我都選輕快的流行歌~

成長MV用的是日本美夢成真樂團的Wifewood(很好聽喔)~

上述提供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