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停滯期~怎麼辦
遇到減重停滯期了~~ 怎麼辦??
話說自從跟帥交往後,足足胖了3X公斤,體重由原本的58公斤一路狂飆到95公斤(短短半年內,整個人就像球),差點破百(想想帥那時候在真的很厲害,沒甩了水水),3年前訂婚時曾瘦到79公斤後,體重就沒有在往下掉了,這3年來體重也一直上上下下,最胖曾回到86公斤,這次為了結婚努力減肥,終於體重下到73公斤了(YA!!)
可是討厭的停滯期又來了,還真的有點灰心,已經整整快1各多月了,體重都在73.74.75跑,就是不願意往下繼續,不知道各位水水是否有對付停滯期的妙方呢??大家可以分享分享!
水水先分享水水的減肥方式,除了少吃,就是多運動了,這段期間水水刻意少吃(早餐都正常吃+中午水果、沙拉或少吃+晚上不吃澱粉,其餘都吃)+每週2次的跳舞,才有效的!! 水水以前也試過很多減肥方式,若有效就不會胖這麼多年了,所以真的是要飲食控制+運動才有效! 為了突破停滯期,水水明天開始要去學游泳+晚上泡澡,希望能結婚(11/21)瘦到65以下,當然最好是5X囉。但是前提是要一定要瘦的健康,大家要加油喔~~
PS. 水水為了鼓勵自己持續努力,水水挑的禮服都是尺寸放到最極限,還差1-2吋,就是說水水現在穿不下這些禮服,但是為了漂漂的婚紗,水水會繼續努力、加油!!11/21當天一定會穿下那些禮服的!! GOGOGO~~但真的不建議大家這樣做,水是因為水家跟帥家都很支持,才敢這樣做的。否則當天新娘禮服穿不下就糗大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