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婚時腳踩的板凳....
請問大家訂婚時腳踩的板凳到底是圓的還是方的竹凳子?
我印像中不都是圓的嗎?老媽去嫁妝店老板娘說是方的而且還是竹製的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還有一點是這張凳子迎娶時要跟著帶過去,下車時還要拿凳子踩才踏到地上
真的是這樣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大家訂婚時腳踩的板凳到底是圓的還是方的竹凳子?
我印像中不都是圓的嗎?老媽去嫁妝店老板娘說是方的而且還是竹製的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還有一點是這張凳子迎娶時要跟著帶過去,下車時還要拿凳子踩才踏到地上
真的是這樣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迎娶要帶過去??
我沒聽說ㄝ
我文定儀式是餐廳辦的
所以椅子是餐廳的
總不可能把那張椅子陪嫁過去吧@@
是圓的唷
好像有代表圓滿的意思唷
我是用圓的,但是二阿姨有幫我準備方的竹編的~~
媽媽說她以前是用方的竹編的那種,應該是都可以的~~
迎娶的時候我有帶去男方家~~叫做"生子椅"(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