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婚時腳踩的板凳....



文章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2009-09-07

請問大家訂婚時腳踩的板凳到底是圓的還是方的竹凳子?

我印像中不都是圓的嗎?老媽去嫁妝店老板娘說是方的而且還是竹製的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還有一點是這張凳子迎娶時要跟著帶過去,下車時還要拿凳子踩才踏到地上

真的是這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omoide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我在婚品館買到的是圓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水水:

是圓的呦

我昨天才去買ㄉ~ 28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我訂婚時腳踏的原木圓板凳是家裡原本就有的

 

迎娶時長輩沒有說要帶過去耶~

 

下車時媒人有用木篩遮在新娘頭上倒是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迎娶要帶過去??

我沒聽說ㄝ

 

我文定儀式是餐廳辦的

所以椅子是餐廳的

總不可能把那張椅子陪嫁過去吧@@

 

是圓的唷

好像有代表圓滿的意思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圓的

 

迎娶時沒有帶過去

只有訂婚那天用而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好像是圓的!

就是一般浴室會放的那種圓型小塑膠椅!

迎娶要帶過去?沒聽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我是用圓的,還是紅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我是用圓的,但是二阿姨有幫我準備方的竹編的~~

媽媽說她以前是用方的竹編的那種,應該是都可以的~~

迎娶的時候我有帶去男方家~~叫做"生子椅"(台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圓的,而且不能有洞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8日

方的,是竹編的,代表結結高升,也不能用釘子釘

沒錯,那個是"生子椅",結婚當天要帶到男方家裡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