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經驗分享--西式婚宴
| 前兩天剛把928訂婚請宏哥拍的照片po上 現在才有時間慢慢來分享我的經驗 因為很早我就知道我的父母幾乎不打算插手我們結婚的事務 所以利用工作之便 我很早就相中我喜歡的場地 加上我們家的人原就打算只請親戚或真正常來往的好友 剛好也符合我喜歡的場地容量 等到一提了親 我就拉著老公直奔凱悅看場地並決定形式 因為我很不喜歡傳統吃吃喝喝的婚宴 基本上我最希望的是西式婚宴方式 但又得顧及雙方長輩的習慣 所以最後才決定分成兩場 早上訂婚中午長輩們吃吃飯(中式) 同一天晚上以buffet 方式只請好友們且長輩不參加 不料後來晚上人數暴增 用buffet 方式排不下位子 只好改成更西式的cocktail 原先真的很擔心東方人不習慣這種方式 因為沒有桌子的緣故 食物必然不能弄太難食用的東西 怕客人會覺得很陽春 當初為這事和老公也多所爭執 因為老公很怕搞砸.... 我只好硬著頭皮請他相信我的安排 凱悅的這個廳很特別 它雖算是宴會會議廳 卻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 傢俱佈置很高級簡單 所有用具(餐具, 桌巾, 椅套...等等)都是凱寓專用的 因為有很多人在那裡辦私人宴會 加上凱悅希望能維護場地的新穎 並不對外特別促銷該廳 從凱寓門口進入後要走樓梯才會到正廳 這張照片就是佈置在樓梯角落的蠟燭及玫瑰花瓣 我就是喜歡這個廳精緻素雅簡單的感覺 而且小小的剛好可以擺六桌圓桌(一桌10人) 如果buffet的話就只能容納50人 雞尾酒會因為無桌子可以到近100人 中式的餐點只能選套餐式的而非桌菜 可以選凱悅任一家中式餐廳的菜色 我們就選漂亮餐廳的套餐 雞尾酒會的菜單看起來也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 並不因為了方便就讓食物變得很陽春 只是價位算比較高 但是我們不用場地費(凱寓通常都要另收)及開瓶費 還有投影機螢幕等等設備也都不收租金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