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結婚時是請"親姐妹"做伴娘的嗎?



Lv1 his918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2009-09-06

想請問一下下唷!

有水水結婚時,是請親姐妹當伴娘的嗎?

我原本屬意找我的麻吉好友來當伴娘

不過我爸媽說,自己的親姐妹還沒有結婚

當然是找自己的親姐妹當伴娘,哪有找別人的道理

可是我參加多場朋友的婚禮,也沒看過伴娘是新娘的親姐妹呀!

如果我真找自己親姐妹當伴娘,會不會很奇怪呢?

先謝謝有回答的水水囉!

 

PS.我有整理一份【婚紗相本名詞解釋】(詳檔案分享),有需要的水水可以下載參考唷!=^_^=

his918 在 2009年9月7日 補充:

謝謝各位熱心的水水分享經驗

原來也有很多水水是請親姊妹當伴娘的呢!

原本還覺得這樣很奇怪的說,

那現在可以放心嚕!

嗯~結婚那天要和姊姊妹妹一起美美的

謝謝妮們!=^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水水

我的伴娘就是找我二個親妹妹喔!!

他們很早就和我說想當我的伴娘

而且婚禮當天,也希望他們二個都美美的

搞不好可以找到男朋友呢^^..

另外自己的妹妹在溝通上也比較方便!!

個人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有喔~我自己的伴娘就是親妹妹,

我看過不少場婚禮, 伴娘也是請自己妹妹或是表妹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我也是!!!

 

因為有時後處理比較私密的事情

或者緊急要找女方親友連絡

 

我不覺得麻吉會比親妹妹好用~!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有喔~~我是我姐姐的伴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如果家人沒有意見的話, 自己的姐妹當伴娘沒有問題

我也是我姐姐的伴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我也打算找我妹妹呀

這種事還挺平常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我的二個伴娘也是我的親妹妹丫~~

很正常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我的二個伴娘

一個是我唯一的親妹妹

一個是未來的小姑

 

雖然有被長輩小唸一下怎麼小姑當伴娘

但我們才不管呢

只要婚禮是開心生活是幸福的

妹妹和小姑一起當伴娘

是最棒的安排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is918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謝謝各位熱心的水水分享經驗

原來也有很多水水是請親姊妹當伴娘的呢!

原本還覺得這樣很奇怪的說,

那現在可以放心嚕!

嗯~結婚那天要和姊姊妹妹一起美美的

謝謝妮們!=^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7日

我只有一個扮娘~

也是當下就屬意找我親妹妹~~因為我連禮服跟造型都請新秘也幫忙打點好了~

讓他也能美美一天~

畢竟當天是我ㄉ大喜~全家人也都應該是又帥又美ㄉ出席才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