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姊,你們挑拍照婚紗的時間與次數(文長)
我上週到婚紗公司挑選拍照禮服
由於,我胖胖的,所以很多禮服樣式顏色我都必須適穿後才會知道感覺
但是我挑了很久
說真的我並沒有挑到很喜歡的樣式
挑了兩三個小時後,我僅僅深深的確認其中一件是我想要的
但是拍照禮服一共要五件
雖然勉勉強強確定了其中三件
但是心理仍有點不踏實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帶了幾個朋友一起去挑
再加上家人共有六位
我承認這樣的人數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但是
首先,我的家人必須要參與,因為我是家中第一個出嫁的女兒
雖然他們不太有概念,但是他們還是會參加挑選
而我邀請朋友參加是因為他們會願意直接告訴我這件禮服的好壞在哪裡
看起來如何
因為我的婚紗店並沒有加高台子讓我可以完整的看到我的禮服穿在我身上的感覺
加上我很難有安全感與信任感
所以我需要朋友給我支持
小姐有時候拿的禮服我很不喜歡
我就直接拒絕
而我在電腦上挑選的禮服
也沒有拿給我穿
或許我該相信他的專業
但是我也有我的期待
後來小姐臉臭了
基本上除了拿禮服給我、幫我拉上拉鍊以外
沒有多的溝通與交流
因為我試穿很多件(大約20件),所以心理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沒有反映
後來小姐累了,他委婉的告訴我,可以再約下一次
因此我們就約了下一次的時間
我要離開時,他還是很客氣的教我如何清洗我的nu bra
我想問的是
通常大家都怎麼面對這樣的狀況
你們都會帶朋友去嗎?人數大約都多少?
可以跟婚紗公司爭取長一點的試穿時間嗎?
如果婚紗公司拒絕你帶朋友去,你會怎麼處理?
如果因為你帶朋友去,禮服小姐臉臭,那第二次挑選禮服時,你們還會帶朋友去嗎?
請大家多給我一些意見摟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修正我的措辭
最後不是小姐累了,才不讓我繼續挑選
而是我們挑禮服的時間已經結束了
一個人最多能挑兩小時,因為那天下大雨所以我遲到將近半小時
所以禮祕有讓我多挑了三十至四十分鐘
才結束我們的第一次挑拍照禮服的時間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我一開始也是請禮秘協助挑選適合我的衣服
然後他也請我直接在電腦上面選擇喜歡的衣服
但是拿了幾件電腦上的衣服後就開始拿她認為適合我的衣服
突然想到
挑到後來....我突然有想到是不是可以試試看別的顏色
結果...我只能說...裡面拿出來的衣服....我個人認為那是我那天看過最糟的衣服
所以挑到最後其實心情有一點不好
我想我會跟我的門市好好溝通一下
下禮拜要挑白紗了,心情就更緊張了
希望一切順利
謝謝大家的熱心回覆!!
我終於鼓勵勇氣打電話給我的門市小姐
清楚的說出了我的想法與要求
還好我有說出來
很謝謝門市小姐總是很有耐心的解決我這麻煩鬼
希望未來的一切都會很順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