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三套造型會太少嗎?
上星期六跟男友去台中看了某間婚紗工作室的包套
我們都非常喜歡他們自然的拍攝手法
比較不同於一般制式的婚紗照
對於包套內容我們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以下是包套包容:39800元
12*24 50組 一體成型水晶相本
含修片、美編、輸、相本、皮箱
30吋放大含框
10吋桌上框
親友卡20張
西式喜帖20張
謝卡200張
拍攝全部檔案光碟
訂婚禮服一套
結婚禮服 一白紗、二晚禮服
車綵一組、車門把花一組、新娘捧花一組
內容我應該會再增加,所以預計會破4萬元
雖然我們沒有當場下訂,但都有默契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就是這間了
但後來又去那間工作室的部落格逛的時候
發現他們只提供造型三套
可以自己帶2套便服去拍
如果要再租禮服的話,一套加1000元
說真的,雖然我喜歡自然的拍照風格
但還是希望可以穿著禮服拍照
畢竟這是"婚紗"照嘛
我還是希望可以穿的美美的拍照
畢竟平常也沒什麼機會可以打扮的這麼美
但如果不自備便服,只拍他們提供的三套禮服好像太少了吼!?
大家覺得需要再加價租禮服嗎?
不好意思,再請問大家
以上這個包套內容大家覺得OK嗎?
有沒有什麼需要增加的東西?
謝謝大家的回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