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三套造型會太少嗎?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日

2009-09-01

上星期六跟男友去台中看了某間婚紗工作室的包套

我們都非常喜歡他們自然的拍攝手法

比較不同於一般制式的婚紗照

對於包套內容我們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以下是包套包容:39800元

12*24  50組  一體成型水晶相本

含修片、美編、輸、相本、皮箱

30吋放大含框

10吋桌上框

親友卡20張

西式喜帖20張

謝卡200張

拍攝全部檔案光碟

訂婚禮服一套

結婚禮服 一白紗、二晚禮服

車綵一組、車門把花一組、新娘捧花一組

內容我應該會再增加,所以預計會破4萬元

雖然我們沒有當場下訂,但都有默契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就是這間了

但後來又去那間工作室的部落格逛的時候

發現他們只提供造型三套

可以自己帶2套便服去拍

如果要再租禮服的話,一套加1000元

說真的,雖然我喜歡自然的拍照風格

但還是希望可以穿著禮服拍照

畢竟這是"婚紗"照嘛

我還是希望可以穿的美美的拍照

畢竟平常也沒什麼機會可以打扮的這麼美

但如果不自備便服,只拍他們提供的三套禮服好像太少了吼!?

大家覺得需要再加價租禮服嗎?

carol2190 在 2009年9月1日 補充:

不好意思,再請問大家

以上這個包套內容大家覺得OK嗎?

有沒有什麼需要增加的東西?

謝謝大家的回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日

如果

水水覺得拍照禮服太少的話

那就加錢多挑禮服啦

而且

我覺得妳的包套內容還挺划算的

可以擁有所有的全部光碟照片

覺得這點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u0422

文章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日

如果一套只加1000的話我是覺得可以再加個2~3套

至少白紗要選一套砰裙一套沒有砰裙的

不過加挑禮服記得先問會不會又加收髮妝造型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gi93

文章6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日

可以自己帶2套便服去拍

================

是指原本的造型3套,再加2套自備便服,算5套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還ok!

 

要問清楚,自便的2套是不是算含在3套造型裡面囉!

若是總共只有3套,建議再多加一套^^

 

我也是找非婚紗公司的,3個造型我覺得太少了,所以又多加了一個

但是費用要加1200元,水水算比我便宜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日

其實

以現在普遍的婚紗包套來說

應該是6套禮服吧

以台中這裡的價位來說

一般6套禮服50組照片

應該都要5萬多

水水加挑一套1000元

應該還算划算

 

當然

您提的這包套內容跟大多數的婚紗包套還是有些許差異

不過我想這裡面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

拍攝檔案全贈

我就是在您去看的這家婚紗拍的喔

想當初我可是從600多張的毛片裡硬是選了50張呢

要不是有全檔毛片可拿

我想我應該會很頭痛吧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想好你們想要的風格跟感覺

找一家能符合你們需求婚紗公司來拍

拍出你們想要的才是重點

 

附上我們婚紗的連結供您參考: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622127-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日

我也是工作室拍的 組數40組 比較便宜  (光碟150組全贈)

拍五套禮服 (二白三晚) 沒有自帶的服裝

訂婚當天可借兩套禮服

結婚當天可借一白二晚禮服

相本 - 皮質相本 24" & 12" 一體成型相本各一本

30"相片含框 x1

謝卡 200張 沒有喜帖 沒有親友卡

新人結婚捧花胸花鮮花套組
雙方主婚人胸花2對
伴郎.伴娘胸花6對(鮮花)

結婚禮盒 包括下列的東西

含結婚證書﹑簽名綢
禮金簿﹑簽字筆
喜字貼紙﹑緣粉﹑扇子
親翁帖﹑拉砲﹑海綿花
儀條﹑等等 

你的有50組說真的要只有3套禮服真的太少了 不過要是水水喜歡自然的風格 兩套便服應該也不錯 個人覺得可以多挑一套禮服拍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日

我覺得謝卡的部分太少囉!最起碼要五組

訂婚的話禮服兩組會比較剛好

拍照的部分三組禮服也稍嫌少囉些!

應該是可以跟婚紗公司爭取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日

我光看你那點拍照後的照片全都有就很心動了

看著那2~300張的照片只能挑出30~40張

其他的都刪除

當下的心...真的好痛喔...

再者加一套只要1000真的很滑算

我們加一套要8000~15000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2日

我覺ㄉ很划算耶...而且+1套只加1000元,那當然要加囉...

最重要ㄉ是最後出來ㄉ相片一定要美美ㄉ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6日

看水水期望選多少張照片嚕~~~

感覺好像一套造型出現十次左右可能就差不多了~

這樣下去算一算想要的造型數~

 

但是水水這個包套真的小有昂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