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喜帖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2009-08-30

之前一直為囉喜帖而煩惱

希望自己的喜帖能夠讓大家留個深刻的印象

當然在價錢上也不能太過於誇張

很多人說喜帖大家最終只是看宴客住址在那

其餘的都不重要 但是我覺得婚禮的每一個細節 我都希望能帶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

看到囉這家廠商有再用照片式喜帖 覺得還滿喜歡的!

來分享我簡單且長輩喜歡的紅色喜帖

這是封面的背面的部分

這是內面的部分

內面使用復古色的感覺 

雖然還沒收到喜帖

但自己還滿喜歡降的 與大家一起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不錯內...

好美唷...

祝福你們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0日

我喜歡水水ㄉ喜帖喔...

跟一般相片喜帖很不一樣喔....

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1日

喜帖很漂亮 很有質感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31日

水水..很漂亮耶..可以跟你索取ㄇ..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日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鼓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5日

水水可以分享你的喜帖廠商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erple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你好 可以請你分享 喜帖廠商嗎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喜帖廠商是家有喜事喔!!

裡面有超多的喜帖可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喜帖廠商是家有喜事喔!!

裡面有超多的喜帖可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1月2日

喜帖廠商是家有喜事喔!!

裡面有超多的喜帖可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